www.gxhntx.com
主角叫【文双】的小说是什么?
  • 女主太牛了怎么办(np男全处)
    叶潇走在去图书馆的路上,杨老师布置了现代文学的阅读任务,其中刚好有几个题材是她感兴趣的。到了图书馆,
    χγùzんāǐщù.cLùъ(xyuzhaiwu.club)女主在成为影史巨星的路上,顺便收男人的故事。np,男全处。作者女主控。雷点/萌点:1.虐男。有骨科雄竞撕屌情节。2.各种play非常高h,男人喝尿,未成年男性等。3.无女主嗦牛子情节。全文存稿中,请大家多多收藏留言鼓励哟!
  • 重生之武魂至尊
    网友之至尊武魂
    天门篆刻真言:代天罚,灵界之人永久不得飞升荒界!号称三千年来最为惊才绝艳的炎火至尊同样无法挣脱天门桎梏,在雷劫下黯然陨落。所幸,他重回千年之前。那一年,他只有十五岁。那一年,他还只是下三天凡人界江府仆役。这一世,他要脚踏实地,以最完美的修行之路重临至尊之境。这一世,他誓要入荒界问上一问:“…
  • 极乐战皇
    极道战皇免费阅读
    本书讲述了,国贼左晨,为了光复前朝,不惜钻研通灵术,最后走火入魔,训练出了强大的僵尸军队,刘元兴遭遇亡国之祸,文双因为自己的自大被兽人杀死,吴忠为护驾被罗甲刺伤,经过几次大战后,人族再次被分裂,徐子民率先挟持刘元羽之子刘元直,称帝,并把他玩弄于鼓掌之中,随后,各地太守,州牧,县令都不服,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