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文和】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风起云扬
    三国之云起风扬
    三国风起云扬(暖风醉ii)
  • 我真没想统一三国
    小说《我真没想统一三国》TXT百度云
    刘骁穿越到三国,获得无数能让人成仙的精魂。原以为可以在三国活的逍遥自在,却发现居然很多人都有。刘骁很淡定,因为他能吞噬精魂。可是很快他就发现,自己竟然有统一三国的趋势。诸葛亮的八卦阵变成战舰,司马懿能撒豆成兵。庞统能呼风唤雨,鲁肃能点石成金,华佗长了一双透视眼。最恐怖的是司马昭,竟然能听见…
  • 孟婆今天不喝汤
    孟pó今天不喝汤
    谢茗一睁眼竟成了地府的小孟婆,每天督促着鬼魂们喝下孟婆汤。可总是不忍心那些还有遗憾的人们苦苦等待,她于是和高冷阎王一起帮助鬼魂们,停!阎王好像对她有非分之想!
  • 武极苍茫
    极地苍茫小说
    一个拥有极品灵根的天才少年,被家族夺取灵根废除修为逐出家门,完成从复仇到追求极致武道的人生成长之路。因为年少时的一次任性,获得一枚怪异石头,得到大梦心经,开启大梦空间,武极苍茫【(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凤囚凰:王的叛姬
    凤囚凰小说的内容介绍
    她是骄傲失足的公主,他是文韬武略的公子。在错误的时间遇上错的人,就注定了一世纠缠。“你恨我、伤我,我都容忍了,谁料你竟辱我至此!洛倾璃,我恨透了你,我要将你囚禁在这里,永生永世!”“最后一次,这是孤最后一次原谅你。洛倾璃,你记住,下次再背叛孤,孤真的会杀了你!这一次孤绝不食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