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文政】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开局被曹操三顾茅庐请出山
    三国开局曹操三顾茅庐郭泰
    建安十二年,郭嘉病重,生命即将走到尽头。临死前,郭嘉拉着曹操的手,说出了一个秘密:吾弟郭泰,才能胜吾十倍,可助主公成就霸业!曹操悲痛之余,三次到访,请郭泰出山,开局便是赤壁之战前夕。面对诸葛亮草船借箭,郭泰直接送他十万支火箭!周瑜:诸葛军师,你的十万支箭呢?刘备:军师,你不是诸葛卧龙?怎么…
  • 闺中煞
    闺中煞全文下载txt下载
    江家三房有女,灼灼其华。执笔一篇君令策,惊了整个齐北之地。早年,被迫嫁给鳏夫,母亲为她垂泪早逝。而后沦落太监手中,父亲几番进京为她,沦为五马分尸下场。何为家破?何为人亡?时光逆转大宅院中机关算尽,朝堂权术步步为营!她红衣华绝,笑意清浅,“这一世,执棋之人,是我”落花本无情,春风吹又生!闺中…
  • 叁国:开局被曹操叁顾茅庐请出山
    小说《叁国:开局被曹操叁顾茅庐请出山》TXT百度云
    建安十二年,郭嘉病重,生命即将走到尽头。临死前,郭嘉拉着曹操的手,说出了一个秘密:吾弟郭泰,才能胜吾十倍,可助主公成就霸业!曹操悲痛之余,叁次到访,请郭泰出山,开局便是赤壁之战前夕。面对诸葛亮草船借箭,郭泰直接送他十万支火箭!周瑜:诸葛军师,你的十万支箭呢?刘备:军师,你不是诸葛卧龙?怎么…
  • 上古起源神话
    小说《上古起源神话》TXT百度云
    鸿蒙未破,洪荒未出,宇宙还是一整片大陆,这里万族林立,神仙魔对立,凌轩降临鸿蒙世界,觉醒起源之体,吞噬血脉灵魂进化,一路横推万古,却发现事情的真相远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
  • 城中池 txt完结
    小说《城中池 txt完结》TXT百度云
    城中池 曾经,他对四个挚友说:我们永远都像如今这样。 转眼,朋友做了皇帝,做了佞臣将军,做了冷血神医,只有他,家破人亡。 曾经,他在城上睥睨众生:这些都我的狗,生死都由我。 转眼,他就被自己最爱的那个人谋城夺国,受了种种折辱,心痛如绞。 此生,恨你,绝不休。 突然有人冲出来说:你知不知道他…
  • 迷途灵机
    这是一方充满灵力的世界。众生随波逐流一往无前,探求傲立山巅的至强之道。南夏大陆幅员纵横,辽阔无比,这
    千年传承,大雷王朝名存实亡,南夏大陆分崩离析。身处这灵掌乾坤,气动山河的乱世。少年九脉被封,怀揣国仇家恨。当如何?前方道路是迷途,乾坤百转有灵机!且看少年涅槃展翅,重整山河再出发!(作品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