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文菲儿】的小说是什么?
  • 神秘物语
    神秘物语精校
    魔,谓指魔力;术,即是法术;魔术的力量来源于神秘。神秘是固定的,知情者越多,神秘就被分散得越厉害,每个人获得的神秘力量就会减弱。即使是魔法,如果被人破解,多人获得的话,也会降阶成为魔术。十一个魔法,各有奇妙!第三法:意志干涉第五法:因果拟订第六法:元素掌控第九法:术法禁断具体还有什么,进来…
  • 幽王腻宠:极品药仙
    慕晟季澜《幽王腻宠:极品药仙》
    落情为骨,药草为血,神农后世,药神归位。她本是二十一世界无人匹敌的网游高手,却不想误入异世修仙界他本是冥界万千小鬼闻之胆颤,阴狠冷酷的幽王,曼陀转世,却只为等一人而甘愿魂飞堙灭,受尽万道轮回之苦“女人,我找了你好苦”,千年寒冰冷冽的眸子终于闪现出一股柔情。“你是谁?”樱唇轻启,清眸如水,一…
  • 嘿,大叔们!
  • 逆时
    黄晨李昊《逆时》
    一个古老相传的传说:掌管时间的古神合力制造了神器:日晷(gui),相传其能扭转时间,逆时而行!然而时间这种神奇的存在总能将一切淹没在尘埃之中!当有人无意间打开尘封的印记,疯狂的念头、巨大的阴谋也被慢慢的开启并发展着。道法万象、世事轮回!有人想逆天改命、有人却执着致死!男主角段月手握一把丑陋…
  • 刺激与生存
    与子乱刺激小说
    这是一个刺激与生存的大冒险时代,这是一个探险者的一段探险之旅!速度与激情,刺激与生存正在来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