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文萌】的小说是什么?
  • 穿进恋爱游戏后,母胎solo变海后
    小说《穿进恋爱游戏后,mǔ胎solo变海后》TXT百度云
    【母胎solo直女姐姐X慢热温柔小奶狗弟弟】母胎solo博士林朵告白被拒后,被一款号称恋爱谈到死的游戏吸引,稀里糊涂签了生死状。结果没想到系统是后妈,还有后妈迫害妄想症。推倒男主已经够让她烦了,还要跟系统作斗争。不过好在系统三观比五官还正,打铁只需自身硬。看她如何迎难而上,步步为营,连连升…
  • 校园重生之敛财商女
    小说《校园重生之敛财商女》TXT百度云
    校园重生之敛财商女 作者:公子有毒 内容介绍: 一段来自外星球的超级系统,让苏卉回到了十九年前; 一切可以重新来过,再不是默默无闻的一生。 ※※※ 奶奶偏心,婶子贪心; 没关系,谁家没几个极品亲戚。 好在父母疼爱,妹妹依赖,大伯大娘通情达理; 一家人生活过的风生水起。 …
  • 校园重生之敛财商女
    校园重生之敛财商女txt
    一段来自外星球的超级系统,让苏卉回到了十九年前;一切可以重新来过,再不是默默无闻的一生。※※※奶奶偏心,婶子贪心;没关系,谁家没几个极品亲戚。好在父母疼爱,妹妹依赖,大伯大娘通情达理;一家人生活过的风生水起。谁知,许久没联系的外公外婆一家找上门来。什么?生意失败破产了,想找遗弃已久的女儿救…
  • 一见钟情挚爱一生
    男主女主是武子琪,邹唯,武岳的小说是什么
    娱乐圈是俊男美女的聚集地,不论是天然的还是后天的。小糊咖武子琪在一档综艺里遇到了另一个小糊咖邹唯,初印象:跟我一样帅!武子琪对邹唯一见钟情,比邹唯大7岁,又以为邹唯是直男的武子琪,自觉单恋无望,趁机在综艺里隐晦的为自己谋福利,综艺录制一结束,武子琪回去疗单恋的伤止失恋的痛的时候,邹唯出现了…
  • 帝少专属:如蜜娇妻有点坏
    见过自恋的,没见过这么自恋的。“我杀人放火,你给我递刀洒油?”“还会给你断后,保你无后顾之忧。”蓝文
    一个巨大的阴谋,将蓝文萌二十几年的平静生活打破。什么?她只是一颗被用来换取利益的棋子!?不存在的!她是那种任人摆布的人吗?扮猪吃老虎才是她的强项!等她将欺负过她的人一一打脸之后,某男心疼的揉了揉她的手,“萌萌,以后你只要负责萌萌哒,我来负责虐渣渣。”蓝文萌汗颜,你确定‘萌萌哒’这个词适合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