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斯薇】的小说是什么?
  • 九界第五界
    小说《九界第五界》TXT百度云
    第五界,又名神迹大陆。一个来自地球的孤儿在巧合之下因为救人来到这个世界,投身于富贵之家。这里就如同幻想乡般,存在着太多只存在于神话与传说中的生物,精灵,巨龙,天使,魔鬼···没有诗词歌赋,不会舞文弄墨,在这片历史悠久的大陆之上,两世为人的唐尘要追求的是什么?是皇权霸业,还是天下莫敌?唐尘无…
  • 异世之炼魔术士
    异世之炼魔术士小说
    一个研究神秘学的学者,在进行实验时发生意外而死亡。他的灵魂穿越多元宇宙,在新的大陆变成为一头星鹰。在这个剑与魔法与神明的世界中,他要如何使用那在原来世界永远不会被承认的力量,取回自己的身体,创造让人闻之色变的传说?————————————————————————————【起点编辑一组签约作…
  • 异世之炼魔术士
    小说《异世之炼魔术士》TXT百度云
    《异世之炼魔术士》完结 作者:西贝猫 书籍介绍: 一个研究神秘学的学者,在进行实验时发生意外而死亡。他的灵魂穿越多元宇宙,在新的大陆变成为一头星鹰。 在这个剑与魔法与神明的世界中,他要如何使用那在原来世界永远不会被承认的力量,取回自己的身体,创造让人闻之色变的传说? 章节内容开始 …
  • 重生大佬他偏要娶我
    小说《重生大佬他偏要娶我》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1022完结 总书评数:174当前被收藏数:2098 家逢突变,顺风顺水了23年的易斯薇走投无路之际,一个男人出现在她面前,手持钻戒,目光希冀又隐忍,“和我结婚,一切都可以解决。” 都说,周淳安其人,低调神秘,清冷矜持,是享誉圈内的真·大佬。 这人究竟多有排面易斯薇不是很…
  • 最后的女神!
    热门推荐:、、、、、、、后的女神(大结局/出书版)作者:天籁纸鸢Chapter1夜。空中破碎群岛的中
    顾安安是个会功夫的中国少女,在她结婚当日,未婚夫却被疑似外星人的未知物种劫走。她追随未婚夫而去,却意外进入了由众神之王奥汀领导的北欧神话世界,并与大王子法...
  • 最后的女神
    夜。空中破碎群岛的中央,最大的岛屿上建立着九大世界中守卫最森严、关押所有种族重犯的牢房。因为离月球很
    为救回被劫走的未婚夫,顾安安进入了北欧神话中的神界,与神族王子公主将军骑士们发生了乱七八糟的关系闪闪品牌,您的选择。俺的品牌,你懂的。官方网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君子以泽最新小说作品《
  • 大银行家崛起之路
    小说《大银行家崛起之路》TXT百度云
    位于我国西部地区的西省西城市,惠商银行西城分行南门支行公司部经理丁一阳,在常恩集团董事长——斯国恩的帮助下,在大喜之日大放光彩。南门支行随即要求丁一阳主动营销这家当地知名企业,在和常恩集团业务往来的过程中,丁一阳在这一年时间里,亲身近距离地经历了一段最艰难的经济周期调整,和一场惊心动魄的过…
  • 许少独宠:替嫁娇妻
    替嫁娇妻凌少独宠免费版阅读
    白鹿的亲生母亲前些年出车祸了,人们都以为她去世了,实际上并没有,白鹿的后母用白鹿的亲生母亲威胁她替妹妹嫁人。之后白鹿和许凯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 最后的女神(大结局)
    后天女神结局
    顾安安是个会功夫的中国少女,在她结婚当日,未婚夫却被疑似外星人的未知物种劫走。她追随未婚夫而去,却意外进入了由众神之王奥汀领导的北欧神话世界,并与大王子法瑟签下了一个不平等条约:如果想要救会未婚夫,就要为他完成在二王子身边当间谍的任务,并且要与一个神族男子结婚,完成特定的仪式编辑推荐:天籁…
  • 囚墓皇后
    暴皇囚后百度云
    [囚墓皇后/作者:莛蔚]想她“玉瑶佳人”誉满京都。何等倾城之貌,何等惊世之才。太子却对她不闻不问,甚至为平玉妍公主心中的妒意,竟将她囚禁在长思墓中。终于她得知太子的惊天秘密,原来他竟然痴恋着自己的妹妹玉妍公主。天啊!禁忌的恋情注定纠结。“薇亦柔止,薇亦刚止”她势必令他迷途知返!。楔子历史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