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方兰心】的小说是什么?
  • 万道神尊
    万道神尊
    《万道神尊》全集 作者:无为秀才 少年方野,偶得神鼎,巧收灵宠,在这个波澜壮阔的修行大世中脱颖而出,破开一个个千古迷局,踩着无尽天骄的尸骨前行,一步步踏足万道之巅,留下一个个不朽的传说。 诸天万道,唯我神尊! 第一章唯武独尊 透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火红的太阳在高空中耀武扬威,偶尔一阵…
  • 神上
    神上无弹窗顶点
    “恭喜老大突破到主宰境界!”幻灵第一时间冲了出来,俊美的脸颊上挂满了笑容。+◆“恭喜师父!”郑道等人也都先后向着方野道贺。方野笑着点头,旋即又道:“在我刚刚突破的时候,感应到了一些老朋友的气息,我已经传音他们来混沌大世界做客了,我们先回去等候吧。”万道门早已经成为混沌大世界中最强的大势力,…
  • 创世神转生之旅
    雨浩之创世神转世
    本文讲述创世神转生投胎至多元宇宙中的华祖宇宙,在都市修炼的一系列趣事。创世神的转生者孙创已经在修真大陆修炼至天道之主的境界,只差一步就可以觉醒重归创世神,却在此时打破时间长河回到亿万年前的蓝星谯郡市,修为掉落至灵魂境,科技化都市之中再次修炼,重温往昔的生活。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绝对巧合…
  • 创世神的转生之旅
    创世神转生的小说
    本文讲述创世神转生投胎至多元宇宙中的华祖宇宙,在都市修炼的一系列趣事。创世神的转生者孙创已经在修真大陆修炼至天道之主的境界,就差一步就可以觉醒重归创世神,却在此时打破时间长河回到亿万年前的蓝星谯郡市,修为掉落至灵魂境,在都市重新修炼,顺道弥补往日的遗憾。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绝对巧合。
  • 顶流哥哥捡到我了
    男主女主是墨蘅,顾庭,霍泽恺的小说是什么
    南海人鱼族小公主偷溜出来玩,被顶流巨星墨蘅捡回家,带上了亲子节目。粉丝:哪里来的小野鸡,想蹭我们哥哥的人气出道!第一期节目,粉雕玉琢的棠棠一露面——粉丝:啊~~棠棠宝贝,麻麻爱你!从此墨蘅是路人!全世界都爱墨棠棠!一群大佬为宠墨棠棠,争风吃醋、大打出手。要捉美人鱼的反派们直接倒戈:嘘,谁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