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方大山】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做了大太监的小娘子
    小说《开局做了大太监的小娘子》TXT下载
    她遭遇陷害身死,被系统挑中,灵魂飞越附身于平行时空的同名同姓可怜女子身上,成为了未来大太监的老婆。大太监小时候身世可怜,亲生父母做生意不慎遇难,后又被村民送进宫当了小太监。她的任务就是改写大太监的命运,阻止他黑化。大太监小时候是真可爱啊,可暖着暖着,怎么就成了个腹黑芝麻汤圆?
  • 开局我做了大太监的老婆
    林小可魏小贤《开局我做了大太监的老pó》
    她原本是“战凰”特战队的队长,遭遇陷害身死,被系统挑中,灵魂飞越附身于平行时空的同名同姓可怜女子身上。为能回到自己时空查找陷害自己之人,她接受了系统的任务,要改写他和自己这一世的命运,从此开始了掌扇村霸,脚踢山匪,拳打太子的疯狂一世!
  • 家族修仙:练功练出灵石
    小说《家族修仙:练功练出灵石》TXT下载
    修仙读者群:953—626—900穿越成为一名四十多岁的种田老叟,家中小儿子有灵根,修仙去也,临走留下一本练气功法,试图让家人尝试修炼。大哥,二哥皆无灵根,无法修炼。唯独老爹有资质,不过别人练功,提升修为。老爹练功,练出灵石。这就有点梦幻开局的意思了!有道是,人老心不老!方言穿越而来,自然…
  • 麻辣小地主
    麻辣小地主
    [古装言情]《麻辣小地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萌芽(阿里文学VIP完结) 第一章想吃姐的豆腐?找死! 额头火辣辣的疼,眼前直冒金星。 方春雨忍住溢出口的呻吟,试图摇去那股子眩晕,一股温热却沿着额头蜿蜒而下。 阳光穿过窗棂,斑驳的光晕照亮书房阴暗处,使得房间里的陈设都渲染上几分…
  • 麻辣小地主
    小说《麻辣小地主》TXT下载
    荒郊的一段意外邂逅,一次激烈交锋的抵死缠绵,他食髓知味,她连连溃逃。辣妻,狼君,又该如何华丽收场?“都是我的人了,你还想逃?”她努力把小身子往后藏:“你谁啊,大叔,我可不认识你,别乱认亲戚。”他笑得分外邪佞,“穿上衣衫就不认?那我脱了你再认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