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方胜】的小说是什么?
  • 穷人修仙传
    免费穷人修仙传
    海客谈瀛州,烟涛微茫信难求;越人语天姥,云霞明灭或可睹。神州大地,自有人以来便流传着无数神仙鬼怪传说。樵夫入山观山中一老一少弈棋,一局方毕,回首之时斧已生锈,柄亦腐朽,返家后方知匆匆已过百年,此为神、仙;夜间独行,于方寸之地绕行而不觉,舟行江上,有大鱼兴风作浪,以金玉击之方隐,此为鬼、怪。…
  • 穷人修仙传
    小说《穷人修仙传》TXT百度云
    《穷人修仙传》完结 作者:影·魔 红绸曾经因方胜痛不欲生,但是后来她的心结已经解开,至少可以在某种程度上过上心无挂碍的平静生活了。她是一个可怜的女子,也是一个可爱的女子。我觉得“满身风雨,从海上来,才隐居在这沙漠里”很适合她,只是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在某天“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好…
  • 他的奋斗
    他的奋斗在线阅读
    他的奋斗,老罗和他的朋友们闪亮的日子,一个人真正的幸福并不是身处光明之中,而是从远处凝望光明,朝它奔去,就在那拼命忘我的时间里,才有人生真正的充实,我想要...
  • 官衣刺客
    小说《官衣刺客》TXT下载
    和刺客相比,杀手的世界里,从来只有二个问题。杀谁?怎么去杀?可总会有一些自以为有些尊严的杀手,想要去询问,只有一个真正的刺客才会问起的第三个问题。于是他很快就会发觉,要么自己已经成为了同行的目标,要么他开始接不到生意。当然,除非那个人是谢观星。谢观星有足够的理由去问第三个问题。同时,没有哪…
  • 将心比心by傅御(现代都市情缘强取豪夺豪门世家he)
    书名:将心比心作者:傅御连城2012。4。30完结将心比心的内容简介安晨为了一个人,独自一人留在陌生
    书名:将心比心作者:傅御连城2012.4.30完结将心比心的内容简介安晨为了一个人,独自一人留在陌生的城市,没想过天长地久,却短短两年就结束了这段自认为爱情的感情。自己默默离开后,独自舔舐伤口,然后只想留在这座城市的他,以为能再接受一段新感情,却竟然被几个强势的男人所缠上,而且接二连三碰到…
  • 铿锵种田记事(完结)作者:北风烟儿雪
    男主女主是杜安,方胜,谨儿的小说是什么
    《铿锵种田记事》作者:北风烟儿雪小秀才养娃、种田、发现JQ、发展JQ的故事。本文仍无王爷、皇帝等珍稀品种,无神仙赠送的各样法宝,猪脚无特殊技能的“三无”产品,慎入。内容标签:种田文乡村爱情搜索关键字:主角:杜仲平,杜安┃配角:谨儿,赵八,方胜┃其它:里正,王嫂子等1、楔子大楚安平四年,杜仲…
  • 铿锵种田记事
    小说《铿锵种田记事》TXT百度云
    小秀才养娃、种田、发现JQ、发展JQ的故事。本文仍无王爷、皇帝等珍稀品种,无神仙赠送的各样法宝,猪脚无特殊技能的“三无”产品,慎入。内容标签:种田文乡村爱情搜索关键字:主角:杜仲平,杜安┃配角:谨儿,赵八,方胜┃其它:里正,王嫂子等
  • 洪荒入侵异界
    洪荒魂入异界
    方胜重生大劫降临前,继承破落祖传封地。吸纳人道气运,便可重现上古神话天庭。诛仙阵图、九转仙丹、三足金乌、玄黄母气、鸿蒙造化诀以及——申公豹:“道友请留步!”杨二郎:“关门,放哮天犬!”通天教主:“我这四剑下去,你们定当场暴毙,一家人整整齐齐!”且看这一世,方胜如何逆转乾坤,平定妖魔乱世,执…
  • 铿锵种田记事
    铿锵种田记事 txt
    铿锵种田记事(北风烟儿雪)
  • 长发,雨点,橡皮筋
    天空是暗暗的青sè,远方有风吹来,透过方胜身侧的纱窗缓缓吹来,不疾不徐刚好吹动方胜额前的碎发,撩动了方
    六年前,方胜的课桌里多了一个带着茉莉花香气的橡皮筋,少年的方胜无忧无虑的生活,凭白多了几许惆怅,几年后,他在一个人擦肩而过的瞬间,嗅到了当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