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昊阳】的小说是什么?
  • 昊阳寻雕记
    且说昊阳和周伯通离去后,留下茫然不知所顾的众人。全真七道都来不及向昊阳说一声谢谢,只能看着昊阳离去的
    后世白领青年降临到《射雕英雄传》的世界里,通过南帝一灯大师的帮助学习了一身本领,结交郭靖、黄蓉、洪七公和黄药师等主要人物,身临其境经历了“双雕”的精彩场景。
  • 逍遥至尊录
    逍遥至尊录
    逍遥至尊录是疯子要耍流氓写的仙侠修真类小说....一颗灵丹,改变的是他的一生,一张兽皮,成就的是他的至尊之路,修真茫茫,前路漫漫,误入修真之路的少年,将要面对怎样的奇遇和杀伐?敌人?何惧?即使此次不敌,他日一定报仇雪恨!舍夺?休想!他就是自己,任何人都不能夺去他的身心!道心万千,大道不灭,…
  • 青玄龟甲
    小说《青玄龟甲》TXT百度云
    创世VIP20210508完结 200.93万字 故事从一个小部落开始,少年枉死,凭借一块既像石头又像木块的灰黑色挂饰再塑真身,一路追寻自身的道,登顶巅峰 天才流、杀伐果断、热血
  • 我的老板是道祖
    小说《我的老板是道祖》TXT百度云
    (道祖何许人也,太上老君耳。)“你什么时候见过会说话的狼,那是妖修吧?”百世好人东郭昊阳,怀先天功德圣体,堪称现代版唐僧肉;太上老君出手布阵,灵气复苏,教化三界,复兴道教,演义现代版封神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老板是道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我的老板是道祖最…
  • 龟甲作品集
    龟甲作品集
    浩瀚寰宇,大小不一的世界不断的衍生和消亡,生命在天道的循环之下死亡和诞生。某一个世界从生灵出现到渐渐繁衍,本性变得更加的贪婪、嫉妒、巧取豪夺,故事就从一个小部落的开始,少年枉死,凭借一
  • 青玄龟甲
    龟甲小说完整版
    浩瀚寰宇,大小不一的世界不断的衍生和消亡,生命在天道的循环之下死亡和诞生。某一个世界从生灵出现到渐渐繁衍,本性变得更加的贪婪、嫉妒、巧取豪夺,故事就从一个小部落的开始,少年枉死,凭借一块既像石头又像木块的灰黑色挂饰再塑真身,一路追寻自身的道,登顶巅峰
  • 战神霸婿
    十年前,少年背负血海深仇,生命垂危之际,有幸被神秘势力招入。两年前,昆仑虚外的那场惊世大战中,昊阳一
    他,守护夏国域外山河,镇摄敌国不敢造次,立下无数战功!他,一举之力斩杀三大战神,封号昆仑战神,东方第一战神!然,两年前,他斩杀三大战神,伤势严重之时,却遭幕后黑手偷袭重创!从此销声匿迹。两年后,身为北海市江家上门女婿的他,一朝恢复,战神归来!今日,我昊某归来,便要仇家血债血偿!
  • 蛮古至尊
    小说《蛮古至尊》TXT百度云
    蛮古至尊 作者:南山望月上古时期,天地一片动荡,万物神灵竞相争斗,唯独人族势弱,常受水火侵扰,百兽吞食,人族先辈励精图治,与妖魔相争,与天地相抗。炎水部落少年昊阳身怀壮志,行走于四荒大地,伏大妖,斗神灵,传华夏之威,荡神龙之气,最终成就一代蛮古至尊。第一章神秘头骨 南海,东沙岛,幽深的地…
  • 蛮古至尊
    蛮古至尊txt下载
    上古时期,天地一片动荡,万物神灵竞相争斗,唯独人族势弱,常受水火侵扰,百兽吞食,人族先辈励精图治,与妖魔相争,与天地相抗。炎水部落少年昊阳身怀壮志,行走于四荒大地,伏大妖,斗神灵,传华夏之威,荡神龙之气,最终成就一代蛮古至尊。
  • 世界模拟之系统是女友
    系统正在登录 模拟女友
    他不是个正常的主角。穿越失败?绑定系统失败?没关系,有妹有房父母双忙!还附赠一只只会卖萌的人格化系统!于是背负着这样的身世,他开始了虚拟且真实的世界旅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