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明浩】的小说是什么?
  • 爬出地球
  • 玄天成神
    小说《玄天成神》TXT百度云
    天理昭昭,报应不爽,成败人心,终有尽头,什么是胜什么是败。缘生缘起,缘断缘灭,古稀驻望,一切为空,什么是情什么是爱。十世为灵,百世为人,六道轮回,无始无终,什么是生什么是死。卧薪尝胆,破釜沉舟,乐不思蜀,金屋藏娇,什么是哭什么是笑。碌碌无为,富甲一方,封侯拜相,君临天下,谁又知道什么人生才…
  • 至此,只为原地流浪作者:温特几度
    小说《至此,只为原地流浪作者:温特几度》TXT百度云
    《至此,只为原地流浪》作者:温特几度属性分类:现代/都市生活/互攻/正剧关键字:何里洛明浩Crime死而复生的洛明浩在酒吧碰撞出内未兼修且家境富裕的何里,一段心痛并列幸福的爱情纠葛破开。当何里的女友莫雪洞察到两位优秀却性格迥异的男人之间的情愫时,一场“婆媳”联合对外围剿拉开序幕。在巨数的坎…
  • 从火之寺开始
    火影火之寺
    宇智波斑:“你想起舞吗?”明浩:“不,贫僧想超度你!”也不知道是因为开局火之寺,所以得到大佛果实能力;还是因为得到大佛果实能力,所以开局火之寺,总之,这是一个忍僧,从忍界开始超度诸天的故事。...
  • 饕餮王子,你别逃!
    王子你别逃
    她是一个爱发呆的小女生,有着自己的憧憬与安逸,却偏偏事与愿违,发生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故事,还不得不接受自己背负着巨大的责任!避无可避!&#;&...
  • 腹黑师父养徒日记
    男主女主是明浩,晏谦,阿谦的小说是什么
    “徒儿,为师美吗?”“师父是整个修真界公认的美男,自是极美。”“咦?徒儿怎么没被为师迷倒?难道徒儿是断袖中的断袖?”“师父,徒儿...”这是一个复仇女扮男装与师尊的那些事儿,这是一个断袖之间的小秘密,这是一个你不得不入的坑。
  • 罂粟的拥抱
    罂粟的拥抱txt
    书名:罂粟的拥抱作者:玖仟岁☆、间之楔作者有话要说:第一章做了修改我叫林谦和,我有个习惯就是每天到一栋房子前站上一会看看漆黑的玻璃,璀璨的星空期待或许某天,那个屋子里的灯会突然亮起来别笑我傻我只是在等待一个人回来那人是我男人.............................时空的分…
  • 销魂夜之冷心情人
    小说《销魂夜之冷心情人》TXT百度云
    《销魂夜之冷心情人》完结 作者:随心 惹来乔恩一记白眼,破涕而笑。“干嘛啊!” “我说的是正经的啊,干嘛那样看我,耶,这样很痛耶!”余杭故意夸张地叫了一声,发动车子。 “干嘛去?” “时间不多,我们得抓紧时间,有很多东西要准备的。” “不要开太快,我晕车咯。” “我跟医生约好了,再不去就…
  • 鬼心道途
    A市,晨光孤儿院,我一个人在沙堆旁玩着沙土,这是我来到这个世界上的第八个年头了,我不知道自己从何而来
    我本是一个孤儿院长大的少年,孤僻的性格让我没有什么朋友,但我却能见到常人所见不到的,被称为鬼的灵体,但这在我看来也不算什么事,幻想的未来也不过只是找份正经的工作,随便找一个愿意跟着我过日子的女人,混吃等死罢了,却不曾想过,从收养,再到上学,相知,相遇,一幕幕场景,一场场凄美的爱情,一颗颗腐…
  • 彼岸天国
    小说《彼岸天国》TXT百度云
    在大西洋西边的金国安娜州,生活着一群不同寻常的华人贵族。他们是晚晴时期流亡海外的一支贵族遗孀,仍旧保留着祖上流传下来的部分遗规,在这边土地上生根发芽故事以架空现实的平行世界为蓝本,假设在二十一世纪的现代,宫廷中依旧住着尊贵的白马王子,遵循着古礼,过着古代皇室一般的高雅生活。那么发生在这现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