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明翊】的小说是什么?
  • 这婚离吗?
    这离婚后小说
    听闻季筠霄结婚的消息,众人的第一反应都是叹口气,遗憾道:“可惜了。”季筠霄和明翊没有感情基础,是季老爷子念着明家早年对他有恩,觉得他们季家亏欠人家,所以这婚必须得结。婚是结了,但这俩人一看就不是能走得长远的。季筠霄什么人啊?高岭之花、天才学神。恰好明翊又是季筠霄最看不惯的那种汲汲营营、野心…
  • 公主要靠直播脱贫(古穿今)
    小说《公主要靠直播脱贫(古穿今)》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公主要靠直播脱贫(古穿今)》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兰双(晋江VIP) 《公主要靠直播脱贫(古穿今)》 1、天降大佬 看着眼前的红色床帏、红烛喜字被匆匆换成满眼的白色,明翊看着那绝色容颜的女子安静的躺在床上。 身上的喜服还未来得及脱下,他紧紧握着颜芷蓉的手,仿佛她…
  • 九州风云志
    风云九州全文免费阅读
    你说,这满天星斗会有属于我的那一颗吗?你说,这串如人生葡萄下一颗会是甜的吗?我不知道我自己还要这样下去多久,我讨厌这样的自己蕙,别离开。我只想与自己爱的人一起,为什么要我扛起这些。自由,对我来说是天大的奢侈——北辽世子明翊【(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
  • 婚来无,邪少霸情零距离
    小说《婚来无,邪少霸情零距离》TXT百度云
    书名:婚来无阻,邪少霸情零距离 作者:凤鎏翎 不要以为表面冷酷到底,惜字如金,一副生人勿近模样的男人,就真的禁欲冷血,不会调情。 他腹黑,毒舌,他调的一手好情,完全淋漓尽致地在她身上炼得炉火纯青。 . ◆◇— 从一开始她萧加蓓,打了这男人一巴掌之后,她的人生,每天都在上演着奇异、不可思…
  • 阴婚不散:冥王老公别太急
    男主女主是谢明依,明翊,霍清逸的小说是什么
    替嫁冥婚没想到竟然引来真正的冥王,从此丢了节操,坏了腰。“冥王大人,你的节操呢?”“五千年前就被你吃了。”原以为只是不经意的缘分,却没想到是三生三世的约定,和五千年不变的等待。————————本书书友群:328465221欢迎宝宝们加群。分享书籍《阴婚不散:冥王老公别太急》作者:忘川相思
  • 乱世之离歌
    小说《乱世之离歌》TXT百度云
    《乱世之离歌》完结 作者:李海洋 三千七百仞的冻原上,年轻的士兵踮起脚尖,向远方眺望。更远处,粗犷的狼烟穿越天际的苍茫,笔直地升腾。没有丝毫的犹豫,士兵返身走进古朽的驿楼,手中的火把将脸膛映成了火红色。熊熊的火焰,浸染夜空——那一天,分布在大陆上的二百七十七个烽火台上蹿动的火焰,从四方向…
  • 废材小姐的秘密
  • 重生后,小娇妻又在顾爷心尖撩火了!
    小说《重生后,小娇妻又在顾爷心尖撩火了!》TXT下载
    【腹黑暴戾的商界大佬vs可盐可甜的团宠千金】前世,叶清栈识人不清,错把渣男贱女当成宝,最终被逼落海身亡,含恨而死那个她生前最避之若浼的京都太子爷却不顾众人反对将她的尸体带回顾家,葬在“顾夫人”的墓地。重活一世,叶清栈表示自己真的很忙!一边忙着手撕渣男贱女,虐渣打脸,一边忙着哄某个傲娇腹黑男…
  • 乱世之纵横
    小说《乱世之纵横》TXT百度云
    《乱世之纵横》 作者:李海洋 序章 银灰色的大戟矗立在荒原之上,戟刃上是苍茫的一片墨色。在那个孤独的少年脚下,火霰原一展千里。那时,湛红的天空浮云吞吐,万象斑斓。
  • 妖狐纪
    纪小狐txt微盘
    青丘仙人道,红粉天子堂,怎堪岁月短,奈何执念长。守坟千年,等你转世,信手裂土封疆,等你觉醒,我可渡你成神,亦可同你为魔。地狱有你,我下地狱众生祸,四海乱,覆灭八荒,狐啸九天,堪不破宿世缘,空惹烟雨流转,浮生一梦千年。他的眉间有过一颗朱砂,曾被他亲手剜下,只为避开所谓的宿命。殊不知遇见彼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