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易园】的小说是什么?
  • 七界传说
    七界传说全本下载
    千年修真界,流传着五派、六院、七界的传说,陆云一个天生残缺一魂一魄,受苍天诅咒的逆天少年,却不畏艰险与天争命,勇闯“三间七界”。在那条逆天之路上,伴随他的,除了艰难险阻,苍天诅咒,还有那缠绵的爱情、真挚的友情,和那生死之间的荡气回肠与执着不弃的悲壮傲气。历经重重磨难,跨过万千险阻,鲜艳的爱…
  • 打卡七界
    卡七七小说全集
    [新书求推荐,收藏不迷路!]老子修的是逍遥仙,渡的是快活劫,走的是潇洒路,执的是多情剑!管你是人、是妖、是鬼、是魔,谈得来就是朋友;要是谈不来,就给老子夹着尾巴缩着!免得老子装逼闪瞎你......
  • 七界传说之缘起七界
    传说之缘起一
    情不为因果,缘注定生死何为缘?有缘无缘,姻缘孽缘,其实,哪怕只是匆匆一眼,都是缘是非成败,转头皆空,前世今生,何虚何幻?其实,一切都不重要,有些东西就是因为相信才存在着的,哪怕下一刻天崩地裂,至少,这一刻我们还能一起哭、一起笑,记忆只是忘川河边血色花海中的一株沙曼珠华罢了,宿世的缘分怎会因…
  • 西游之乾坤天厨
    男主女主是孟游,易园,老君的小说是什么
    孟游来到西游世界,获得拥有混元金仙修为的法体。孟游:我是与三清等量齐观的人物?那岂不是逆天了?我终于可以随心所欲啦脑海中,梦游道君的声音泼下来一盆冷水:天意会有令,十年之内做出一道乾坤菜,否则形神俱灭,永不超生!”孟游:乾坤菜?那是啥?识海中的声音:乾坤菜材料齐全,只缺一味九转金蝉唐僧肉。…
  • 七界传说
    小说《七界传说》TXT百度云
    《七界传说》 作者:心梦无痕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第一卷序章七界传说 中华大地,山川秀丽,数千年来,在这片土地上,流传着无数的神奇传说。千古以来,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的便是那些关于长生不老,永生不死的传奇。自古以来,凡人无不有一死。但世人皆恶死爱生,更有地府…
  • 七界传说TXT
  • 易园侍女
    易园侍女全文
    11岁前,她是相府千金,金尊玉贵,人人呵捧。那之后,她被送进易园,当了侍女,呕心沥血伺候各种主子,长相平凡,没了名姓,她不过就是一介小小的婢女而已。
  • 我在逃生游戏里当NPC
    小说《我在逃生游戏里当NPC》TXT下载
    应聘被公司拒绝后,青鸠得知自己居然有一份待领的遗产——一间小饭店忽然从社畜变成饭店老板,青鸠是懵逼的。只是当她踏入饭店的时候她才发现自己高兴得太早。因为饭店突然消失了,带着她一起!又名《我在逃生游戏里开饭店》《今天也在抓壮丁》别人的恐怖逃生游戏都是在认真逃生而青鸠是这样的——诶,烤肉技术不…
  • 香奁琳琅
    小说《香奁琳琅》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1129完结 总书评数:22952 当前被收藏数:44785 每个女孩都是妆匣中的珍宝,明妆是最耀眼的那一颗。 架空唐宋,家长里短不喜勿入。 主角凡夫俗子各有不足,忌口者慎点。 豪门世家情有独钟 一句话简介:雨浸胭脂,盛世容华。 立意:小事成就大事,细节成就完美。
  • 你好难追 完结+番外
    小说《你好难追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1229完结 总书评数:125当前被收藏数:2504 唯筱第一次见周易宁那个晚上,有女生拦住他的路告白。 男人微扯着嘴角,路灯暖黄的光照在他的身上,也显得凉薄。她看见他笑得一脸和煦地说:“我啊同性恋,喜欢男的。” 后来,唯筱苦追周易宁一年半,被他无数次以这句话委婉拒绝。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