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易海兰】的小说是什么?
  • 罪域王座
    罪域王座
    身负无尽的负担和期望,少年毅然走上罪域的战场,乱世之中竖立王旗。那些曾经许下的承诺,那些心中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冲破炼狱,跨过深渊,战胜强敌,只为不负那些选择相信,将性命交托于他的人。终有一日,少年终将成王。
  • 无限的大冒险
    无限的大冒险
    简介1:一个神秘的系统降临地球,会为这个世界带来些什么呢? 简介2:《无尽的大冒险》,一款不收费,全拟真,无需任何设备的跨时代网游,广大游戏爱好者的福音来了! 非单人冒险主神流。 [正文第一章建立主神空间好是好就是太贵] 第一章建立主神空间好是好就是太贵了 黑暗的街道上,几十只形状奇…
  • 佣兵天下4
    艾米池寒枫《佣兵天下4》
    第1章满天飞羽不得不承认,在任何时候,被森林精灵们用短弓指着都是一件非常不舒服的事情,要知道,这些精灵可以用短弓随意射下空中飞舞的蚊虫。是,森灵精灵们天性善良,甚至不愿意伤害任何森林里的小动物。但是,如果有人打上门来甚至来偷拐精灵婴儿,遇到这样的事情,就算圣人也会发怒,就别说森林精灵们还不…
  • 佣兵天下之来生
    佣兵天下龙之生命
    曲终人散后,夕阳无限好~从大师宣布曲终人散开始,夕阳注定了不会美好......经典逝去,谁为佣兵续来生?某人不才,决定承接夕阳无限好章节,找回消失的神圣龙骑士,找回记忆里的人龙神。佣兵天下,不会结束;梦,也不会结束。
  • 佣兵天下
    好看的佣兵小说
    创世神死了。是被他自己创造的种族杀死的。神、魔、龙、人、精灵、矮人、诸如、兽人究竟是谁杀死了创世神?一个总爱在嘴上挂着“我是小佣兵”的年轻小伙子艾米和他一批伙伴登上了历史的舞台。与神、魔、龙相比,哪怕是与精灵和矮人相比,人类的寿命都太短了,但是,就是这几个在漫漫历史长河中迅若流星般划过天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