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星涛】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战衣能超神
    “苏耀!”一声宛如河东狮吼般的声音在耳畔炸响,随之而来的还有剧烈的震荡感。苏耀支撑开沉重的眼皮,努力
    这是一个超能力遍地的时代,一个人类应用异能作为武器、抵抗各种维度怪物的现实。当战士们面对如潮的敌人节节败退,钢铁之躯从天而降。身着金属铠甲的战士以一个标准的“超级英雄式”三点着陆落在了众人前方。“辛苦了,从现在开始我来接手。”轻松向,欢迎诸位看官入坑尝尝咸淡!背景设定为平行世界,一切细节都…
  • 校园文女配的自我修养
    校园文女配的自我修养124
    没人知道姜氏私立医院的院长千金姜鹤是凭实力考进江市一高的,她拿着能进A班的成绩单,一屁股坐到了F班的椅子上。因为顾西决在F班。按照套路,未来F班可能会出现一个身娇体软的小可爱,瞪着纯洁又可爱如小鹿的水眸,俘获混世魔王的钢铁直男心——小说里都是这么写的。姜鹤要把这件可怕的事扼杀在摇篮里。它必…
  • 校园文女配的自我修养
    小说《校园文女配的自我修养》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校园文女配的自我修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大象向着夕阳奔跑(晋江金牌推荐VIP2020.4.1完结) 被无论如何都背不下来的《小摄影师》节选逼疯,小学三年级的姜鹤在高尔基先生温柔的微笑中带着语文书迈着短腿夺门而出,嚎叫发狂。 途径小区室内运动场,她听见了一丝丝的…
  • 校园文女配的自我修养
    小说《校园文女配的自我修养》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401完结 总书评数:58443当前被收藏数:44363 没人知道姜氏私立医院的院长千金姜鹤是凭实力考进江市一高的,她拿着能进A班的成绩单,一屁股坐到了F班的椅子上。 因为顾西决在F班。 按照套路,未来F班可能会出现一个身娇体软的小可爱,瞪着纯洁又可爱如小鹿的水眸,俘获…
  • 超级少爷
    超级隐世少爷txt
    一名普通的学生,一名脸皮厚到极致、毫无廉耻到令人指的市井无赖。在学会了千手之术最高境界——盗天鬼手进入高中后,他渐渐现,原来千手之术的最高境界并不是盗天,而是偷心!当然,偷人、偷情也行!当他真正踏入黑道时,各地的流氓、地痞、各路的大佬、猛将,凡是与被他盯上的,都可以泪奔着向精神病院飘然而去…
  • 快穿之陷心攻略战
    男主女主是欧阳,颜儒辛,项参的小说是什么
    锦醉一是一枚被神罚的坏孩纸。终于,在她无尽的轮回中,碰到了一只松鼠。松鼠说他叫系统,可以带她装逼带她飞。然而系统看着一个个被锦醉一玩烂的位面,欲哭无泪。系统:“宿主,你怎么又随便吞噬别人情感啊?”锦醉一:“因为好吃啊,你要不要吃一颗。”看着宿主递过来的棒棒糖,系统欲哭无泪。罢了,他斗又斗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