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智源】的小说是什么?
  • 边缘之现在
    小说《边缘之现在》TXT百度云
    50年以前,他是个学生,50年以后,他成为保护地球的最后六个超能力者之首,世事变迁,星界100年,世间不过两年,又一万年后,世间200年,他将面临什么?他的能力是能够看到四维世界,三维世界的屏障在他面前如无物,神一样的能力能否保卫家园?亦或是拯救爱人?
  • 妃常有谋:腹黑皇子跟紧点
    小说《妃常有谋:腹黑皇子跟紧点》TXT下载
    人生的修行,在于放下。可是爱人的背叛、亲人的离散以及子女的逝去....谁又来教她放下?再度选择,她是会恨意滔天的活着还是会看淡红尘的放下?“无所谓爱与不爱,世人恨我又如何,我只想我在乎的人好好活着”....../>“放下你的仇恨,让我来照顾你好吗”“我们都重新来过了,能不能也忘掉那些过去重…
  • 重生之侧妃携弟出嫁
    '永宁二十二年,被寄予厚望的七王爷在一场大火中不但失去了mǔ妃还被毁容。同年七王爷搬出皇宫,从此闭门不
    前世白纤翎面对渣爹的逼嫁誓死不从,亲眼看着自己的弟弟被渣爹活活打死,自己也一口气没上来成功见了阎王。重生归来在逼婚当日,她誓要扭转乾坤,护弟平安顺遂。于是面对渣爹的再次逼嫁,她掌握先机,携弟出嫁、血断父女情、智斗恶毒继母庶妹。而他蛰伏十年再次显现人前却只因娶了个体弱多病的侧妃还附赠了一个心…
  • 边缘之境
    边境之shòu
    50年以前,他是个学生,50年以后,他成为保护地球的最后六个超能力者之首,世事变迁,星界100年,世间不过两年,又一万年后,世间200年,他将面临什么?他的能力是能够看到四维世界,三维世界的屏障在他面前如无物,神一样的能力能否保卫家园?亦或是拯救àirén?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边缘之境》还不…
  • 旺夫小娘子:夫君,别猴急
    夫君君小娘子
    卫蓁从末世穿越而来,获得身娇体软小相公一枚。她只想多多挣钱,供这小相公安心读书,把日子过和美,怎料这小相公是个芝麻馅的汤圆,看着软和,实则内里黑的很,一不小心就便成了腹黑的大尾巴狼!卫蓁:“说好的身娇体柔易扑倒呢!”
  • 涅槃真仙
    男主女主是墨言,庞力,萧然的小说是什么
    (诸位这是一部慢热的小说,请静心观看,本人处女作,望多给些评论)几度轮回,几度惆怅,阴阳交替,天人五衰,以一亿年为期,终有一天枷锁被打破,世界不再更迭,待我涅槃归来之时定叫众生平等,共享永生。一个临死前的奇遇,鬼使神差的带墨言走进修行的生活,哪知当今天地灵气干固,化神都是一种幻想,成仙几乎…
  • 涅槃真仙(煤矸)
    《涅槃真仙》作者:煤矸石类别:现代修真贵宾票:1928鲜花:4373简介几度轮回,几度惆怅,阴阳jiāo替
    《涅槃真仙》作者:煤矸石类别:现代修真贵宾票:1928鲜花:4373简介几度轮回,几度惆怅,阴阳交替,天人五衰,以一亿年为期,终有一天枷锁被打破,世界不再更迭,待我涅槃归来之时定叫众生平等,共享永生。为何现代没有了修仙者,是隐藏了,还是灭绝了,小石头愿意从另一个侧面和大家共同探讨。一个临死…
  • 涅槃真仙 [精校]
    小说《涅槃真仙 [精校]》TXT百度云
    《涅槃真仙》作者:煤矸石 类别:现代修真 贵宾票:1928 鲜花:4373 简介 几度轮回,几度惆怅,阴阳交替,天人五衰,以一亿年为期,终有一天枷锁被打破,世界不再更迭,待我涅槃归来之时定叫众生平等,共享永生。 为何现代没有了修仙者,是隐藏了,还是灭绝了,小石头愿意从另一个侧面和大…
  • 娱乐圈之巅峰人气
    娱乐圈之巅峰人气
    朴智源,一个从小在中国长大的中韩混血儿。自从得到了一张神奇的黑A人气卡之后,他的人生变了。十三张人气卡,一张主卡,十二张副卡,十二个不同女人:黑2:青梅竹马的李星睿;黑3:个性倔强的李多海;黑4:美丽善良的文根英;黑5:“冰山公主”杰西卡;.......................这是…
  • 明月传之东海争锋
    明月传之东海争锋
    大明年间,东海群妖肆虐,百姓频遭荼毒。为除魔卫道,解救东南百姓倒悬之苦,玄门正宗第一大派—昆仑派掌门鲲鹏道长召集佛道二宗英才共赴东南斩妖除魔,保境安民。五台山的小和尚明远却因一连串离奇的遭遇被师门选中,远赴东南平妖。不料,却另有一股诡秘的势力暗自参与其中。一时间,八闽大地风云际会,各路高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