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曹淑】的小说是什么?
  • 大晋如此多娇
    暮兰舟大晋如此多娇txt下载
    他们出生就被各自的母亲互相调换,偷龙转凤,太子成了世家子,世家女成了公主,从此逆转人生。王悦是琅琊王氏麒麟子,自幼就是“别人家的孩子”,文才武略,完美无瑕,每次出街,就有女郎结伴围观,大呼“娶我”、“我要给你生儿子”,简直是大晋顶级流量,女郎们从街头堵到街尾,其疯魔堪比后世的私生饭。清河是…
  • 三国:曹操要把女儿嫁给我
    小说《三国:曹操要把女儿嫁给我》TXT百度云
    :作为一个平平无奇的穿越者,夏侯充只想完成自己的梦想,造出一艘航船,终于在赤壁之战时造出,谁知道这风声被人走漏曹操竟亲自上门求得一架,为此还要将女儿许配给他这怎么行,女人只会影响他造飞机的速度。
  • 大晋如此多娇/换女成凤 [金推]
    小说《大晋如此多娇/huàn女成凤 [金推]》TXT百度云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20320完结 总书评数:13579当前被收藏数:11857 他们出生就被各自的母亲互相调换,偷龙转凤,太子成了世家子,世家女成了公主,从此逆转人生。 王悦是琅琊王氏麒麟子,自幼就是“别人家的孩子”,文才武略,完美无瑕,每次出街,就有女郎结伴围观,大呼“娶我”、…
  • 大晋如此多娇/换女成凤
    小说《大晋如此多娇/huàn女成凤》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大晋如此多娇/换女成凤》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暮兰舟(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 谢家最近几年和郗鉴的后人一起训练善战的八万北府兵,是一支精锐之师。 秦国皇帝苻坚登山看到大晋的北府兵排兵布阵,士气高昂,很受震撼,就连看到一草一木,都觉得是大晋的士兵,感叹道:“草木皆兵,…
  • 穿成玛丽苏文里的女配
    穿成玛丽苏文里女配后安玖
    李施宁穿书了。她穿到一本名为《风云F4和他们的小仙女》的玛丽苏校园文里的女配施宁身上。书中施宁明明是和四位男主从小青梅竹马长大的富家千金,享尽宠爱。却因为喜欢男主而疯狂嫉妒女主,做出了一系列伤害女主的事情,导致四位男主全部与她决裂,最后众叛亲离,下场凄惨。李施宁知道后——欢欣鼓舞,心满意足…
  • 掌丞天下
    掌丞天下无防盗全文免费阅读
    安石东山三十春,傲然携妓出风尘。琅琊王氏世子王悦是个出了名的纨绔子弟,天下无能第一,古今不肖无双!因缘际会,他穿越二十一世纪,富二代加官二代,狂傲的王大公子还是得老老实实上高中,和一众高中生血战高考。期间,王大公子遇上了同样高贵冷艳的理科学霸谢景,两人一路相杀,直到有一天,王大公子死了。重…
  • 殿堂欢
    小说《殿堂欢》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殿堂欢》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白流酥(起点VIP完结) 权势滔天的摄政长公主重生到十年前。看着十年后和自己处处作对,手段奸佞的大督主还只是个唇红齿白的小太监。高长乐眯了眯眼睛。在打压和巴结之间很快就做好了决定,能躺何必Carry?那位大督主,你走向人生巅峰之后的大腿…
  • 殿堂欢
    免费阅读殿堂欢
    荣宠一生的大魏长公主高长乐大婚当日被人刺杀。一睁眼又回到了十年前。彼时,她寝殿前的酒扫侍奉的小太监唇红齿白老实安分,被自己虐的不成人形可高长乐知道,未来的朝政都会把持在这小太监的手中。他妍佞残暴,生性嗜血,清肃东厂,在朝堂一度掀起腥风血雨高长乐欲哭无泪,重活一世,是先勾引他抱大腿,还是抱大…
  • 穿成玛丽苏文里的女配
    小说《穿成玛丽苏文里的女配》TXT百度云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200214完结 总书评数:4925当前被收藏数:23837 施宁穿书了。 她穿到一本名为《风云F4和他们的小仙女》的玛丽苏校园文里的女配施宁身上。 书中施宁明明是和四位男主从小青梅竹马长大的富家千金,享尽宠爱。却因为喜欢男主而疯狂嫉妒女主,做出了一系列伤害女主…
  • 沙漠里捞出个娇小姐
    沙漠里捞出个娇小姐好看吗
    两个要紧事:①本文已经完结,从24章开始倒V,已经看过的小天使留意下哈~今明两天(12.22、23)V章留评论掉落红包!②双重生新文预收:《王爷,你也重生啊?》兔子急了会咬人的娇软小王妃×人淡如菊却睚眦必报的闷骚小王爷双双重生,回来虐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