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朱丹】的小说是什么?
  • 武道屠神
    武道屠神txt下载全本
    仙王临九天,大帝统九洲,圣人治万世!这是一个百万年一遇的大势,天才仙苗层出不穷,朱丹是南东黎一个小门派的弟子,因得罪派中二世祖,被逐出门派。朱丹强势崛起,斩杀一切敌人,以千万敌人枯骨铺就证帝之道!一剑动九洲,一拳破十天,这是一个平凡小人物大杀四方、以武弑仙的故事!"
  • 伪千金重生指南
    朱丹孙明珠《伪千金重生指南》
    朱丹,一代叱咤风云的商业女王!可是,她却有着太多的不甘与遗憾,恨不能重新来过,绝不再叫亲人痛而仇者快。科技的发展终于让她如愿以偿,重新来过的人生,依然波澜不断:人生若只如初见——上一世背叛了她的丈夫,再相遇深情相随,是报仇雪恨还是选择原谅?英俊的发小警官、老实可爱的富户微胖哥——从前,她没…
  • 武道屠神
  • 九碑
    九碑
    背负血海深仇而入道,却卷入了一场天地大密。封存万古的九碑,当以顶天立地的人杰所有,却机缘落在了朱丹的身上。朱丹本尘世当中的一个道童,却背负了天地惊密,从此走上了一条不平稳的道。几经沉浮已沧海变,轮回归处是哪方?势必要荡四方,定天下,捣圣地,逆九天,安众生。讨论群315876418为读者作者…
  • 红颜醉笑英雄痴
    男主女主是叶秋,朱丹,陈嫣的小说是什么
    推荐新书《天之棋缘》欢迎前去品读】一块玉佩,相传记载了天下第一战刀天煞的所在,但百年来无人参透玉佩的秘密;一个小小的厨师,自认聪明天下第一,无意卷入一场惊天阴谋;一套百年未曾出世的绝世刀决,如今将要重现江湖;一把普通的菜刀,却要和第一战刀对决。乱世出红颜,红颜多薄命,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
  • 异世双娇
    小说《异世双娇》TXT百度云
    女主与闺蜜双双出游,却碰上奇异车祸,这边小命没了,不料上天眷顾,让她跟闺蜜一起来穿越!噢卖嘎!这个异世还有这么多神奇的东西?女主竟然有异能?果然,闺蜜也有异能!这到底是上天的恩赐,还是一个玩笑?!不管怎样,看我们两个如何玩转这异世界!"
  • 异神恋
    小说《异神恋》TXT百度云
    作者:冰蓝浅绿【正文】神之道·毁灭放逐裂辰向龙帝灵泽报告那件事的时候,灵泽正端坐上座,无所谓地看着歌舞姬神们的慢歌轻舞。他面无表情地听完消息,姿势始终没有改变,仿佛不过无关紧要的事物发生,臣下部属从殿外涌了进来,歌姬们仓惶地退下,亦不知这主宰东方世界的国度里发生了什么重大事情,使得龙帝座下…
  • 异世界游戏日常
    小说《异世界游戏日常》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少年携带梦幻西游10n0系统在异世界闯荡的故事卧槽,这只小鸡竟然是宠物,还特么是变异的!哥运气还真好,喂狗都能碰上变异的小鸡宝宝,这还等啥,虽然这只鸡的个头小了点,外表萌了点,咱照样上啊!黄迩大步走过去,当离小鸡还有1米远的时候,系统提示来了“系统,我现在有钱了,可以提问了吧?”“…
  • 异神恋
    小说《异神恋》TXT百度云
    《异神恋》全集 作者:冰蓝浅绿 那时候,所有的一切都很简单。 她穿行宇宙数个时空,冷眼观望,看人间潮起潮落。 却在时空的深处遇见神祗 她看着一个世界被创造,秩序被建立。 抛开过去,她成为主神浊明座下三大战神之一。 而时光荏苒,浊明被拉下神座,新主登位,恭迎她为神后。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
  • 异神恋
    小说《异神恋》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异神恋》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冰蓝浅绿 龙帝接任浊明,成为神界新主,而人界已经脱离神族掌控,自此,神族不可来往人界,神族通往人界之路,关闭。 不久之后,妖界,幽冥界,封闭对外的通路,独立生存,不与神族有任何牵扯。 而魔界,似乎开始了内乱,黑羽回去处理,亦无心人界。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