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朱天成】的小说是什么?
  • 格斗兵王3
    斗兵3在线阅读
    赵国庆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特种兵。他加入了飞龙特种部队后,经过萧娅婻点拨习得蝴蝶步,功力大增。暗流涌动,黑暗势力在暗中监视着他,在重重杀机中他搏得生机,他在艰苦的任务中不断提升着自己的功力,在一系列的任务中其兄长被害的真相逐渐浮出水面。...
  • 格斗兵王2
    格斗兵王野兵下载
    在一次战斗中激发潜能,赵国庆进入特种兵训练基地后,努力激发自己的潜能,带领战友数次完成各种高难度任务,作战实力突飞猛进,不断接近自己的奋斗目标——成为兵中最强者。与此同时,秘密组织的全力追杀,强力战友的极限挑战都让赵国庆的兵王之路曲折惊险,而在神秘人的暗中助力下赵国庆屡屡冲破困境,化险为夷…
  • 我不是蛇神
    苏启董峰《我不是蛇神》
    细小无力,我怎么成了这样苏辰扭动着自己的纤细躯体,一阵无语,好不容易穿越了,竟然穿越到了一条小青蛇身上。而且还是那种被人把玩在手里,连两颗獠牙都被拔下去的宠物蛇。难道残生就要在这个透明箱子里度过?苏辰:即便是做蛇,我也要做最粗,最长的那条!从一条小青蛇开始进化,震动都市,蛇啸荒莽,绞碎战舰…
  • 重生逍遥人生
    谢辉醒来之后看了看四周,有点疑惑,这个地方给他既陌生又有点熟悉的感觉,自己不是被那个杀千刀的飙车族给
    大学生活美好吗?当然。重获新生,且看谢辉如何在享受大学生活的同时,为未来更加美好的生活奋斗,当然,否则生活何来乐趣。有了十来年的先知先觉,还需要什么特异功能吗?不需要,脚踏实地一样能够能为人所不能。
  • 本尊不出山
    本尊无敌不出山txt
    打架要快装逼要帅不要问为什么因为在我的地盘我就是无敌任凭你是绝世强者在我面前都要给我趴着
  • 重生校园之追梦时代
    重生之追梦时代下载
    大学生活美好吗?当然。重获新生,且看谢辉如何在享受大学生活的同时,为未来更加美好的生活奋斗,美女有木有?当然,否则生活何来乐趣。有了十来年的先知先觉,还需要什么特异功能吗?不需要,脚踏实地一样能够能为人所不能。大学生活美好吗?当然。重获新生,且看谢辉如何在享受大学生活的同时,为未来更加美好…
  • 划痕
    陈瑶娟钟金天《划痕》
    人活着如同夜空中划过的那道流星,闪亮却转瞬即逝。卢艾佳,故事的主人公,如同划破天际的那颗流星,用她短暂的一生,追寻着活着的意义。也许,她划过的那道痕,早已淹没在历史的长河里,无法追寻,但却在作者的脑海中,想抹也无法抹去。在她初入江湖的那个年代——没有手机,没有王者,更不知道YYDS和躺平为…
  • 神功系统:何笑的妖孽人生
    何笑上官《神功系统:何笑的妖孽人生》
    “浩然神功第二层,系统!”“这是什么鬼!”“喂,你是谁啊?”何笑不死心的继续问道。“我是你系统爸爸!”“这答案满意吗?”“额你好,请问你来自哪里?”何笑以一种卑躬屈漆的语气说道。“我从东土大唐而来,带你去女儿国!”“这答案满意吗?”何笑偶然获得浩然神功秘籍,从此人生很妖孽!
  • 至尊逍遥
    小说《至尊逍遥【完结】》TXT下载
    【本故事纯属虚构】人人穿越,她也穿越。可是她的穿越显然不是很幸运。好吧,有了帅帅的哥哥和慈祥的老爹,原以为这辈子幸福得冒泡了。谁料生日过后,她的身体发生了惊世骇俗的变化。拜托,这里没有终极一家,也没有异能行者,为什么给她一双紫色的眼睛啊!
  • 有凤来仪之门中客
    小说《有凤来仪之门中客》TXT下载
    有凤来仪之门中客(狼皇不出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