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朱由菘】的小说是什么?
  • 席卷晚明
    席卷晚明手机阅读
    繁荣的大明帝国已经日落西山。朝廷内斗,汉奸作祟,李自成流寇,东北建奴兴起,大明朝,已经处于风雨飘摇摇摇欲坠。清军入关。铁蹄南下,留发不留头。留头不留发。华夏文明危机重重时局动荡。朱由菘,身附国仇家恨。是否能挡住建奴铁骑,重整华夏声威。朝廷内斗,外敌压境。朱由菘巧思计谋,惩东林,斗军阀,稳江…
  • 九黎神功
    女主神九黎
    流寇荼毒,异族侵吞,大明江山,分崩离析。姜旭,山西大同总兵姜镶之子,恒山掌门入室弟子,看他如何从一个只爱游山玩水,不肯用心习武的纨绔子弟,一步步变成为绝代武者,令南明大清一个个豪杰枭雄由起初的轻慢傲视要挟利用变为惊颤战栗,闻之色变。苍茫武道,任我纵横,大好山河,任我驰聘,天地星辰,任我傲笑…
  • 身有千千劫
    身有千千劫txt无删减
    《身有千千劫》作者:范晓莲「吱嘎,吱嘎」,京城卫府大宅的角落里,一间小屋内传出阵阵织布机的声音。月娘的全部精力,都在眼前的这台织布机上。她正在为夫人赶制一匹绣锦,用来铺就夫人的高床软榻。她生怕织错了一行,这匹锦缎就会废掉,之前的功夫也就白白浪费了。月娘的手艺,是卫府所有织娘内最高明的。经她…
  • 妻妾成群I
    妻妾成群I
    《妻妾成群》作者:东门吹牛第一篇时空穿越,明末清初001章楔子之章,又见闪电上海滨繁华城市之一的边城某酒吧内,龙蛇混杂,三教九流遍地都是,有卖药的,也有买药的,有拉客的,也有嫖客,有混混小弟,自然也有龙头大哥。在酒吧包厢的最里面的包间里,正坐着十几个男男女女,最惹人注目的就是当中坐着一青年…
  • 晚明霸主
    类似晚明霸主
    一不小心穿越到了清朝和明朝两不管的时代,为了生活的更好,你从仓库里拿出了香皂。为了填饱肚子,你从仓库里拿出了羊肉涮烧烤为了赶路你从仓库里开出了超跑,为了泡妞你从仓库里拿出了套套呃,是钻戒!仓库怒了,老子特喵的是超级武器库,你拿我当超市?你应该从里面拿出机枪和大炮,把欺负你的人通通干掉,那样…
  • 重生史可法
    史可法 献出生命
    1644年明末,崇祯自杀,建奴入关,劫难降临,中华沦陷。恰在此刻,史可法重生,作为历史上的悲剧人物,他能改写自己的悲惨命运吗?进而改写所有汉人的悲惨命运吗?请和史可法一起踏上这段征程!鸳鸯有百万字以上完本作品,保证每天稳定更新,越写越精彩。请放心阅读。qq群2
  • 妻妾成群(1-188)
    妻妾成群(1-188)
    [穿越]妻妾成群(全)[TXT]
  • 妻妾成群 作者:东门吹牛
    妻妾成群东门吹牛扫雷
    [都市]《妻妾成群》 作者:东门吹牛[TXT]
  • 风流大明
    曾经听老人说,死后有轮回,善有善报,恶有恶果。朱青峰很确定自己死了,但却不确定自己现在这种处境,到底
    同是穿越,朱青峰竟然成了太子,这运气,得踩多少狗屎?同是太子,为毛朱青峰就是亡国的?还特么是阶下囚!同是阶下囚,好在身份尊贵,能有人劫狱相救。这算是给穿越后的惊吓补偿的福利吗?同是等待救援,为毛救援
  • 身有千千劫1-10
    身有千千劫1-10
    [古典]身有千千劫(110)作者:范晓莲[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