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李一成】的小说是什么?
  • 情深不惑
    军旅之情深不惑书包网
    在军营这样一个热血的地方,爱情就像流水般不起眼。沉溺在水中的人,却不知不觉已经被它湿润。
  • 重回十二岁
    重回十二岁
    重回十二岁 作者:酒渡梦里人 内容介绍: 张小寒重生回到12岁。 母亲暴躁、脾气坏,父亲偏心、愚孝。弟弟娇纵、贪婪。奶奶嫌贫爱富,心机深沉;爷爷软弱,无主见。还有出嫁的三个姑姑,一个比一个难缠。 生活在这样的一个家里,张小寒感觉不到丝毫的幸福。唯一庆幸的是,读书的权利未被侵夺…
  • 随身空间种种田:重回12岁
    随身空间种种田重回十二岁
    张小寒重生回到12岁。母亲暴躁、脾气坏,父亲偏心、愚孝。弟弟娇纵、贪婪。奶奶嫌贫爱富,心机深沉;爷爷软弱,无主见。还有出嫁的三个姑姑,一个比一个难缠。生活在这样的一个家里,张小寒感觉不到丝毫的幸福。唯一庆幸的是,读书的权利未被侵夺。不过,姐弟俩的待遇,天差地别。长辈不着调,家庭不和,弟弟被…
  • 重回十二岁
    重回十二岁 六十五
    潇湘vip20150625完结已有1694594人读过此书,已有4564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张小寒重生回到12岁。母亲暴躁、脾气坏,父亲偏心、愚孝。弟弟娇纵、贪婪。奶奶嫌贫爱富,心机深沉;爷爷软弱,无主见。还有出嫁的三个姑姑,一个比一个难缠。生活在这样的一个家里,张小寒感觉不到丝毫的幸福…
  • 阴阳装修
    装修找阴阳角
    考不上大学的肖飞,只好去了二叔的装修公司,然后他发现这个装修公司好像有点奇怪
  • 大梦何归
    独孤木子清《大梦何归》
    人为何活着?若是体会不到快乐,那还不如就这么死了吧!厌世少年的穿越之旅
  • 魔物全书
    魔域txt全书下载
    水蓝星穿越了星系?由科技发展中星系穿越到了奇幻争霸级星系?“听说了吗?”“什么?”“魔都出了个人才,人送外号‘百科全书’就没有他不知道的魔物信息。”“这有什么,谁都能看的到啊。”“不是大家都能够看的到的那种,而是详细的相关知识,人家只要看一眼魔物信息就能够分析出这只魔物有什么特性,推测出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