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李云丽】的小说是什么?
  • 重回十二岁
    重回十二岁
    重回十二岁 作者:酒渡梦里人 内容介绍: 张小寒重生回到12岁。 母亲暴躁、脾气坏,父亲偏心、愚孝。弟弟娇纵、贪婪。奶奶嫌贫爱富,心机深沉;爷爷软弱,无主见。还有出嫁的三个姑姑,一个比一个难缠。 生活在这样的一个家里,张小寒感觉不到丝毫的幸福。唯一庆幸的是,读书的权利未被侵夺…
  • 随身空间种种田:重回12岁
    随身空间种种田重回十二岁
    张小寒重生回到12岁。母亲暴躁、脾气坏,父亲偏心、愚孝。弟弟娇纵、贪婪。奶奶嫌贫爱富,心机深沉;爷爷软弱,无主见。还有出嫁的三个姑姑,一个比一个难缠。生活在这样的一个家里,张小寒感觉不到丝毫的幸福。唯一庆幸的是,读书的权利未被侵夺。不过,姐弟俩的待遇,天差地别。长辈不着调,家庭不和,弟弟被…
  • 人海风声
    小说风声人物
    你相信吗?人潮人海中有缘人兜兜转转总会再次相遇我们一定会再见的少年初长成,在考场,男孩遇到了女孩,角尺、纸条,珍藏至今。此生不易。那时,他对她动了心,她却只是多看了他几眼。后来,他们因一场误会分道扬镳,他可以留下来解释,但留下来的却是她。两地分离,花开两朵。青春正芳华,在故乡,男孩与女孩重…
  • 重回十二岁
    重回十二岁 六十五
    潇湘vip20150625完结已有1694594人读过此书,已有4564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张小寒重生回到12岁。母亲暴躁、脾气坏,父亲偏心、愚孝。弟弟娇纵、贪婪。奶奶嫌贫爱富,心机深沉;爷爷软弱,无主见。还有出嫁的三个姑姑,一个比一个难缠。生活在这样的一个家里,张小寒感觉不到丝毫的幸福…
  • 契婚宝贝
    秦霜霜沈言《契婚宝贝》
    人家大学毕业忙分手,秦霜霜就厉害了,忙离婚谁又能想和素未谋面的“丈夫”的第一次,居然是在毕业酒会上被人设计。面对这个多次欺骗自己的男人,秦霜霜更加坚定离婚的想法,可是对方却一副委屈的样子是为什么?l......t;br/>“老婆,吃干抹净就想脚底抹油,不对人家负责嘛~”【展开】【收起…
  • 重生之战神龙婿
    重生之战龙
    前世,他入赘豪门,受尽屈辱,为证明自己,他毅然从戎。五年出生入死,终成国之重器,掌天下之兵,当他衣锦还乡时,却发现,自己所珍视的人早已死去。虽报得大仇,但心中痛苦难减半分,在战场之上,终饮恨而亡。而这一世,他重生归来,天下权势,紧握手中。前世经历的痛苦,他将百倍奉还!
  • 天相神师
    相天师小说
    什么是风水?气乘风而散,界水则止。聚之使不散,行之使有止,故谓风水。风水之法,得水为上,藏风次之。风水的本质是"气",气是核心,能乘气、顺气、界气,制止死气、煞气等等而"气"是生命之源,亦是生命之根本......———————————————————欢迎大家加入天师粉丝交流群:362228…
  • 三岁妹妹来自修真界
    小说《三岁妹妹来自修真界》TXT下载
    灵气复苏系列苏萌萌穿越了,从修真界穿到爹娘以前生活的世界。经常听爹娘讲,她还有三个哥哥。大哥,温柔爱笑,二哥开朗活泼,三哥,整一个皮猴子。凭着血脉石,她找到了三个哥哥。可大哥,阴沉,不苟言笑,像个会移动的冰山。
  • 三岁妹妹来自修真界
    三岁妹妹来自修真界
    《三岁妹妹来自修真界完结+番外》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529完结 总书评数:171当前被收藏数:2429 灵气复苏系列 苏萌萌穿越了,从修真界穿到爹娘以前生活的世界。 经常听爹娘讲,她还有三个哥哥。 大哥,温柔爱笑,二哥开朗活泼,三哥,整一个皮猴子。 凭着血脉石,她找到了三…
  • 开局一座岛美女全靠捡
    小说《开局一座岛,美女全靠捡》TXT下载
    关于开局一座岛美女全靠捡:一场海难,让刘远征流落荒岛。一个神秘的世界就此展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