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李云笙】的小说是什么?
  • 刘怡潼:一见倾心
    李梦李云笙《刘怡潼:一见倾心》
    原名《我家那小子:刘怡潼》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就不会知道,有一种遇见,一见倾心,再见倾情,三见倾城!钟于,忠于,衷于,终于可能时间线有问题,勿......
  • 穿书:反派boss只想活命
    病弱反派只想活命免费
    直球狗腿小皇帝&腹黑闷骚丞相“呵呵哒,我一个正常受九年义务教育长大的人能跟一群小说里设定逆天,智商爆表,各种开挂的人比吗?”虞幼棠苏醒在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没做过皇帝,可是一醒来就是皇帝。在新世界死了一次又一次,终于认清当皇帝也是要天赋的。“我知道一个人词写得很好,还有一个人做木工是把好手…
  • 随身空间:神医娇娘有点甜
    随身空间:神医娇娘有点甜
    【穿越+空间+神医+甜爽文】实验室爆炸,天才医生云笙穿越古代,开局家徒四壁,农村妇女,呆萌儿女,俊美相公云笙认命的挽起袖子,开大招屠戮新手村。神奇空间在手,她妙手回春,成为声名大噪的大夫。一手带娃,一手给相公治病。赚钱美食两手抓,种田生活也美滋滋。然而,便宜相公一醒,云笙发现家里几个可爱的…
  • 老板我想要(H)
  • 回到七零养崽崽
    小说《回到七零养崽崽》TXT百度云
    重生回到吃喝拉撒都困难的70年代,这不算可怕,可怕这一家跟她曾经看过的一本书里大反派很像,最后都落了个不得好死的下场。她这是作了什么孽,老天要这么玩她?洛可可看着几个调皮捣蛋,处处惹祸的熊孩子,决定接受事实,利用手中空间超市,逆转人生,发家致富!啥?传闻中的丈夫回来了!洛可可撇撇嘴,回来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