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李元心】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女神不女配
    女配快穿神探
    秦步摇死了,身为朝华公主可笑又可悲的一生竟是成为了他人的垫脚石。她就是她,她的人生自然是自己说了算,凭什么要去做别人的配角?遇上一个神秘的系统,从此开启时空穿越之旅。拯救那些因为各种原因跌入泥泞,成为他人配角的女神们,让她们的人生焕发出本有的荣光!可是那个男人,那个说会永远陪着她的男人,那…
  • 峨眉祖师
    峨眉祖师全
    ;;洞天,何为洞天?山中有洞室通达上天,贯通诸山,乃上天遣群仙统治之所。洞中自成一方天地,演化地水火风诸多生灵,此为洞天。第七洞天中,一卷经文记录了一段不为人知的岁月,又有一尊神人丢下了那卷经文,于是一个无辜的地球小子被迫跨过了岁月长河,来到了这里。遂古之初,谁传道之?上下之形,何由考之?…
  • 狄大人,元芳知错了!-d748
  • 幽冥异录
    幽冥录全本
    人寿有八百,何以只余一百?凡人一世,白昼营营,烦神劳身,灵性沉沦,削寿减命。若要长生,必夺杀劫,无劳尔形,无摇尔精。得长生者,天地同寿,日月同辉,人其尽死,而我独存。
  • 莽修
    历经两个月,《莽修》第一卷终告完结,非常欣喜的是,作者收到了第一份礼物,青鱼道友的100打赏。这是作
    一个山村小孩子李元,自幼体格雄壮,机缘巧合拜在修真门下,谁知道修真界资源奇缺,其师居然将他淬成练一件人形法宝来抵挡天劫。结果天劫劈死了师傅,将李元也劈得半死,但其肉身强大无比,一息尚存,被天劫将体质改为了雷灵之体,以打不死的小强之身踏上了艰辛的修真之路,为救红颜知己更是做起了代扛天劫的生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