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李卡多】的小说是什么?
  • 和大罗一起踢球的日子
    和大罗一起踢球的日子
    中国边缘国脚李卡多重生在2002年,成为了外星人罗纳尔多同父异母的弟弟。这是一个没有受到伤病困扰,近乎无所不能的罗纳尔多。作为罗纳尔多的超级粉丝,李卡多最大的心愿就是在罗纳尔多身边踢球,给罗纳尔多喂很多很多的饼,让罗纳尔多刷新一项又一项的记录,拿到一座又一座的金球,取得前无古人的成就。而当…
  • 超能农民(阴阳交泰)
    超能农民(阴阳jiāo泰)
    【更多免费好书登陆】作者:阴阳交泰交通事故与莫名挂坠令姬文重生,不过只有一个星期。姬文撞大运,意外的开启超能系统。如意空间随意扩张,外星科技随意交易,生物寿命随意掠夺,忠心奴仆遍地都是。姬文:我正按毛太祖的语录YY,农村包围城市。姬文:我正按周宰相的语录YY,今天的现实是不够美满的、但是美…
  • 超能农民
    超能农民
    《超能农民》全集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作者:阴阳交泰 交通事故与莫名挂坠令姬文重生,不过只有一个星期。 姬文撞大运,意外的开启超能系统。如意空间随意扩张,外星科技随意交易,生物寿命随意掠夺,忠心奴仆遍地都是。 姬文:我正按毛太祖的语录YY,农村包围城市。 姬文:我正按周宰相的语…
  • 超能农民
    月sè幽幽,繁星点点,恬静如水,清凉如纱。夜临村子,点点灯光在夜幕下摇曳。姬文目瞪口呆的望着墙上的挂历
    交通事故与莫名挂坠令姬文重生,不过只有一个星期。姬文撞大运,意外的开启超能系统。如意空间随意扩张,外星科技随意交易,生物寿命随意掠夺,忠心奴仆遍地都是。姬文语录:我正按的语录YY,农村包围城市。姬文语录:我正按周宰相的语录YY,今天的现实是不够美满的、但是美满的现实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去创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