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李善雅】的小说是什么?
  • 原来爱情那么伤
    原来爱情那么伤小说林夏
    简介:因为上辈子的恩怨,让他们两人交集。他恨她,恨之入骨,恨不得杀了她,但他没有,只想一点点地啃噬她,让她痛不欲生,让她承受他这些年所承受的痛苦。她恨他,恨他为什么要用这样残忍的手段对付她,甚至她的家人。伤痕累累,遍体鳞伤,直到真相大白,她才知道,原来这一切都是父亲所造成的,是蓝家欠于家的…
  • 娱乐之席卷全球
    娱乐之席卷全球小说
    新书《韩娱之炫》已发布,求推荐求收藏。西门出品,必有新意。2013年初。金泰妍和年下男还没同乘敞篷车兜风。林允儿刚收到了李胜基在日本刊发的情书。Jessica和权渣渣经由金孝渊介绍在香港开始初步接触。少女时代依旧是九个人,还有抢救的希望。我可是入侵北美防空防天司令部的纯爷们,怎么可能入侵不…
  • 韩娱之我们结婚了
    花样韩娱我们结婚了
    本书是娱乐文,不涉及其它任何因素,希望大家抱着一种娱乐的眼光来看!才华横溢的作曲家,国民企业的继承人,那一面才是真实的他?和少女时代的允儿一起参加《我们结婚了》节目,是为了敷衍家族安排的相亲还是真心爱上了这个小鹿般的姑娘?以姐夫妹夫的身份和少女时代的交往中,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发生呢?为KAR…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