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李如天】的小说是什么?
  • 逾天传
    逾天传
    苍穹之下,道妖突现,七国终聚,新世统一。乱世未平、武道已散,各自为虎,道术崛起。权争利斗,妖现为患,针锋于世,未来如何?...
  • 梦见废土
    小说《梦见废土》TXT下载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有个好名,再有个好爹。风小心虽然两样都不沾,可天黑那会儿,他还是站了出来。不为别的,爱心小区的人,都是热心肠。
  • 盖世邪君
    盖世邪君全文免费阅读全文顶点
    生前,他是一代邪君,掌控乾坤,唯我独尊,尸山血海在他一念之间。死后,仙界风云并起,万灵齐出,涌现黄金大世,他传说不断。当他的灵魂重生在一个低级位面小宗门的普通弟子身上时,这个世界顿时不一样了。天才?本邪君就是为了踩天才而来的,不要惹我,你承受不起代价!美女?不好意思,本邪君什么样的美女没见…
  • 绝世红妆之冷情帝君追妻忙
    君琅佟婉宁《绝世红妆之冷情帝君追妻忙》
    21世纪,她8岁进“鬼域”,11岁成为最小的金牌杀手,5年成长之路,她势力只手遮天。“灭世”为名,成为SSS特级杀手,报当年弑弟之仇时,在爆炸中泯灭。──真的就这样结束了吗?不,怎么可能,王者的一生,注定一世辉煌,当双眸再次睁开,又是另一番天地。什么战神府嫡女,好吧,白给的身份她要了。丫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