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李孟】的小说是什么?
  • 隐形翅膀
    发现隐形的翅膀书下载
    隐形翅膀(心田馨)
  • 顺明(完结)
    '顺明/特别白著'书籍介绍:李孟回到了崇祯五年,他穿越成了山东卫所的穷苦军户,他还有多少时间?李孟如
    [顺明/特别白著]书籍介绍:李孟回到了崇祯五年,他穿越成了山东卫所的穷苦军户,他还有多少时间?李孟如何从这明末的风云变幻中,用自己的刚烈和勇猛闯出一片天地章节内容开始作品相关军史普及更新时间:2008111410:29:00本章字数:19653滑膛枪古代的火枪大都是从枪口装填弹药,枪膛内无…
  • 造化仙书
    造化仙书
    众神已经睡去,却留下了自己的道痕。天下修士取道痕,悟道韵,化道印。有人为成仙;有人为长生;有人为成天帝,执掌三界一切道痕,大道留刻为痕。道韵,悟道神髓为韵。道印,道韵重组大道为印。这是一个西游之后,追道逐源的后仙神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顺明
    小说《顺明》TXT百度云
    《顺明》起点VIP完结 作者:特别白 城市中实行鼓励工商。发展内外贸的政策。在,市之外的的方。则是实行屯田田庄。严密控制农民。压榨农民的政策。因为天下间的土的在完成全国统一之后。差不多都被以各种方式瓜分。大主们一方面把土的上赚来的财富投到城市的商业中。一方面希望获更多的土的。他们的推动下…
  • 重生我的2002
    重生美国2002的小说
    前世接盘,今世翻盘!重生2002,李孟痛定思痛,勒紧了裤腰带。第一炸,高考摸底一路窜,前方同学请让开。第二炸,一年赚了半个亿,剁手难挡买买买。第三炸,白捡个小媳妇儿,公粮告急伤不起。第四炸,第五炸,第六炸...,且看李孟如何顺时势乘风破浪,炸写青春璀璨年华。(注:青春眷恋忆情怀,本书以年代…
  • 顺明
    小说顺明人物
    到明朝的退伍军人,他在部队的时候仅仅是个士官,他退伍后才是金融押运公司的职员,他能做什么,是随着历史浪潮顺流浮沉,还是逆天改命,改变自己的命运,改变这个时代的命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顺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顺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桃花令主
    李孟上官《桃花令主》
    故事主角是一身负家仇并父母失散多年的少年,在机缘巧合下当上了江湖鼎鼎大名的桃花令的令主,从而开始踏上寻找生父母并报家仇之路,不过一开始便是命犯桃花,先是迷迷糊糊白捡了一媳妇,后来又跟老婆的闺蜜不清不楚,一段段错综复杂的奇遇之后终于揭开十几年前那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恩怨情仇,才发现原来自己的每…
  • 舞溪别传
    小说《舞溪别传》TXT百度云
    一座城,一条河,一群山,演绎了一段传载千年的神话故事,她不仅存在于《儒林外史》,也出现于《舞溪别传》。他们是这些神话传奇故事的创造者!世间奇怪实难录,舞水悠悠几家熟?演绎古今成一统,抄来故事任君足。这个充满神话的山城会带你去向何年何月何人何事?请跟随着她的步伐去一探究竟——在山河之间,战鼓…
  • 愿赌服输
  • 叠界
    小说《叠界》TXT百度云
    她是个学霸博士,收到了一件遗物,打开了一个世界,遇到了一个人。他是个篆刻大师,游走于两界之间,闯入了一个世界,遇到了一个人。她抬了抬眉毛,爽朗地笑出声来:“好啊,张青云——”他回道:“我过去——”去你梦中。李孟的声音就像是那天听到的清脆欢快的莺啼。停在山顶那一瞬间,张青云仿佛瞬间回到了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