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李师祖】的小说是什么?
  • 真龙九天_小妾
    小说《真龙九天_小妾》TXT下载
    《真龙九天》(全本校对)作者:小妾内容简介:一位武林世家的天才少年,却遭族人妒忌,兄弟背叛,落入万丈深崖,命悬一线然,天道有情,命运不息,少年却得惊天传承,从此踏入了不一样的修仙之路。修仙世界,万族林立,宗门万千,妖魔无数。修仙之人,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上能九天揽月,下能移山倒海,一念天地变…
  • 真龙九天
    真龙九天
    《真龙九天》(全本校对)作者:小妾 内容简介: 一位武林世家的天才少年,却遭族人妒忌,兄弟背叛,落入万丈深崖,命悬一线 然,天道有情,命运不息,少年却得惊天传承,从此踏入了不一样的修仙之路。 修仙世界,万族林立,宗门万千,妖魔无数。 修仙之人,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上能九天揽月,下能移山倒…
  • 邪仙韩笠传
    邪仙韩笠传起点
    墨玉珠,是我的,陈巧倩,也是我的,南宫婉,还是我的,元瑶、枉凝、凌玉灵、乐灵子、林银屏、白瑶怡都是我的伴侣。搬砖青年韩笠阴差阳错来到天南修仙界越国七玄门,取代了原著中的韩立。回不去的韩笠,为了能在这个世界好好活下去,只好利用掌天瓶和残存的先知先觉,拼命修炼,最终纵横天南、逍遥人界。本书是泡…
  • 穿越之修仙在凡人
    穿越在凡人修仙世界txt下载
    时间倒回两个小时前,地点怀豫县,半山村一件古色古香的大院里,明亮的正堂里,一位面色安详的年轻人躺在椅子上,这个年轻人就是大名鼎鼎的陆氏财团董事长——陆嘉先生。
  • 仙真的不难修
    不种马的修仙修真小说免费下载
    一觉醒来,竟意外穿越到修仙世界,从此踏上了修仙之路。“听说上一位仙帝百年结丹,是万年难遇的修仙天才,那我这50年结丹的叫啥啊?”对方无言。“你别生气啊,我哪知道修仙怎么这么简单。”
  • 凡人同人传
    顾凡 同人
    《凡人修仙传》的同人小说。作为一名弱逼穿越者,没有金手指,也没有侥幸,且看秦寿如何逆推原著,步步争仙!可是,真的能如愿么书友群(凡人同人传):323993034
  • 凡人之吴风
    凡人之清风
    像黄枫谷这等大门大派,吴风这种练气期弟子都需要隔一段时间完成宗门任务获得修炼资源的所需。今日吴风已经为数十位弟子解惑,理当向百机堂的堂主或者执事汇报工作,提交任务。想到此处,吴风正准备离开此地,一位意想不到的人推门而入。跨步而入的是一位中年修士,是一位吴风颇为熟悉的筑基前辈,以前曾经得到过…
  • 笑语盈盈暗香来
    笑语盈盈暗香去
    她是穿越到前世的一缕魂魄,却被一切因因果果伤透了心...如果可以再活一次的话,我希望不要再遇见你...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
  • 穿凡修仙
    韩立李师祖《穿凡修仙》
    一块紫色吊坠,一个穿越的故事,一毫无背景的孤儿,叶问,凡人修仙传,诛仙,遮天,仙逆,洪荒,长生不死一个又一个位面不断努力,一次证道长生旅途。
  • 真龙九天
    真龙九天爱下电子书
    一位武林世家的天才少年,却遭族人妒忌,兄弟背叛,落入万丈深崖,命悬一线....然,天道有情,命运不息,少年却得惊天传承,从此踏入了不一样的修仙之路。修仙世界,万族林立,宗门万千,妖魔无数。修仙之人,翻手为云覆手为...一位武林世家的天才少年,却遭族人妒忌,兄弟背叛,落入万丈深崖,命悬一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