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李希然】的小说是什么?
  • 超神炫富系统
    女主炫富花钱系统
    被心术不正的同学所害,推下楼去。却回到大学时代,被系统植入,每天给予1亿美金,炫富就送经验值。使用经验值兑换丹药。服用。叮!“恭喜宿主提升一万战斗力,可秒杀奥特曼!”“恭喜宿主提升寿命100年!”...
  • 青葫剑仙
    觅仙境界划分
    剑修之难,难如登天!都说一剑破万法,可梁言根本连入门都不得其法!平凡少年梁言,因一颗天机珠卷入是非,得黑莲剑骨与道剑经传承,从此踏上波谲云诡的剑修生涯。千奇百怪的斗法,峰回路转的剧情,奇思妙想的阵法,且看一代剑绝的养成之路作品慢热,不虐主,第一卷结束前踏入剑道,情节渐入高潮,书友群1022…
  • 炮灰逆袭手册
    炮灰逆袭手册免费阅读
    拳打狠辣霸气的穿越特工。脚踢只求大道的心机重生女。勾搭洞悉先机的软萌宅妹。作为全息网游大BOSS的徐娇娥阴阴一笑,姐是大姐大,谁来炮灰都不怕!至于散发致命费洛蒙,勾搭无数女修的柴废男马种。还是留给你们好好享受吧!PS:这就是一个走狗屎运逃出精神病院的女人和各类高富帅白富美们不得不说的撕逼故…
  • 在恋爱综艺爆甜
    在恋爱综艺爆甜全文免费阅读
    【美艳女明星x退役运动员】路随,体育圈冉冉升起的新星,运动员颜值天花板,22岁退役后转战娱乐圈,更是凭借优越的五官和身材疯狂出圈,收割粉丝无数,又成为娱乐圈男星颜值天花板,全网人人手持一份他的照片:#请男明星们以路随为标准内卷起来#!
  • 首席蜜爱:总裁,别过来!
    “说吧,你要多少钱,才愿意离开我儿子?”凯旋餐厅一楼,一个穿戴富贵的中年妇女,坐在楼梯拐角位置。看最
    第一次见面,白慎言觉得她是个性格乖张,胸大无脑的纨绔。第二次见面,白慎言觉得她是个心胸狭隘,又恶毒的女人。第三次见面,她喝醉了,抓着白慎言的衣领,醉眼朦胧道:“美人儿,亲一口!”白慎言气得正要把她拉开,结果就被她吐了一身从此纠缠。后来,白慎言被她骗到吐血:“你给我滚!”可是,当她真的“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