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李扬天】的小说是什么?
  • 一朝穿成农家毒妇
    一朝穿越成农家毒妇
    本文讲的女主死后重生异世,过着与前世劳碌命截然不同的生活,她励志在这异世过上悠闲的田园生活,让相公养圈养着,做个幸福的小女人。可事以愿为,好景不长,可恶的战争把她的男人带走了,擦干眼泪,誓要为自己的男人跟小包子,再次强悍起来。某天,她发现自己有张毒嘴,“好的不灵坏的灵”,真不知道该哭还是笑…
  • 毒门庶女不好惹
    小说《毒门庶女不好惹》TXT下载
    白浅婼穿越了,还穿到了一个有夫之妇的身上。罢了,既然有个重生的机会,她也就不计较重生条件了。以为她嫁出去了,这些个娘家人就能安然度日?以为她一介庶女,就拨不动这璀璨江山?待她先把娘家的帐清算了,再来把夫家的恩仇捋一捋。至于这个送上门的夫君嘛
  • 神医的克星
    小说《神医的克星》TXT百度云
    作品简介:“你烧了什么?”眉头紧蹙的俊逸男子闻着空气中的悠悠不知名的淡淡的香味问道,声音中带着鲜少听到的颤抖。“你堆在那的柴火啊。”不耐烦的挥挥手,清脆的声音说着,“一会我就把药熬好了,你出去出去。”俊逸男子强忍着打人的冲动将眼睛转到男子口中的“柴火”的位置,理智一下烧的灰飞烟灭,一把抓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