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李淑仪】的小说是什么?
  • 进化之眼
    进化之眼下载txt
    出门一把刀,装备全靠爆!网文写手白小文,被一颗神奇眼球带到了百年之后的灵能时代。灵子渗透,变异兽肆虐,灵界怪物入侵,数据化的地球如同一个超大型游戏!我来了,我看见,我征服!白小文睁开神眼吼出强者语,然而距离高考只有130天。征服灵能时代,从成为高考状元开始。进化之眼全订群:603,765,…
  • 郡主有喜,风光再嫁
    郡主有喜,风光再嫁
    《郡主有喜,风光再嫁》作者:墨涵元宝 她萧玉琢乃是皇帝亲封的寿昌郡主。 身份高贵,却不受夫家待见? 不养面首,痴心一片向夫君,却被称善妒臭名昭著? 萧玉琢抖了抖衣袖,身为穿越女怎么能丢了现代人的脸面? 喂,那个谁,你不是要休妻么?休书拿来! 什么,你后悔了?来人,本郡主要休夫! 终于荡…
  • 郎君,郡主带娃改嫁了
    群主带着娃改嫁
    身份高贵,对夫君痴心一片又如何,还不是被传善妒招嫌弃!萧玉琢穿越而来,夫君不仁那我就休夫;姨娘想上位,一脚踹飞不解释;婆家不敬,咱后台太硬你惹不起眼看小日子越过越舒心,可某天肚子里居然蹦出一个娃..
  • 傲世神明
    小说《傲世神明》TXT下载
    一念,风云变色。意动,血染九天。在这片强者为尊的大陆中,亿万生灵追求法术高强者为尊,人人追求神道这里,群魔乱舞,这里,妖兽纵横,这里,是强者的天堂,各式各样的生灵种族,为修求长生道,破坏天地法则,不惜血染苍穹。当天地血网散向这片大陆时,谁是九天世界的主宰,谁为九天世界的狂徒,谁能耸立强者之…
  • 郡主有喜,风光再嫁
    萧玉琢浑身又僵又沉,眼皮更似坠了千斤的石头,难以睁动。她为了赶方案,连续加了班二十多天,这一周更是几
    她萧玉琢乃是皇帝亲封的寿昌郡主。身份高贵,却不受夫家待见?不养面首,痴心一片向夫君,却被称善妒臭名昭著?萧玉琢抖了抖衣袖,身为穿越女怎么能丢了现代人的脸面?喂,那个谁,你不是要休妻么?休书拿来!什么,你后悔了?来人,本郡主要休夫!终于荡平了小三,踹开了渣男,肚子里却冒出一个孩子来!“禀郡主…
  • 重生千禧做酒商
    小说《重生千禧做酒商》TXT下载
    一觉醒来,回到千禧年,第一件事就是造老爹的反,酒坊以后归我管了,毕竟有个搞研究的哥哥,有个吃货妹妹,钱钱是不会够用的!
  • [军宠]上将先生,离婚吧
    [军宠]上将先生,离婚吧
    上将先生,离婚吧文/公子是苏七 内容介绍: “上了我的床,成了我的女人,就别妄想第二个男人,否则下场就是悲惨的死去!” 这是秦一凡对叶行音唯一的准则,而他所说的悲惨的死法就是在床上做死她。 她是见不得光的私生女,人人唾弃。 他是帝都最年轻的高级上将秦一凡,身份显赫,权倾帝都。 一朝意外…
  • 贵妃很淡定:陛下,太猴急
    贵妃很淡定陛下很太猴急
    她只想安静的做个好妃子,不争皇权,不争皇宠,但是总有人不知道她的想法。后宫本就是尔虞我诈的世界,不想依靠他人,就需要自己拥有强大的,让人惧怕的权利,和独一无二的皇宠。
  • 妙手村医
    李春茜茜《妙手村医》
    她是那只肯栖于梧桐的孤傲凤凰,前世憋屈的死让她在异世不断努力变得强大,只为能够飞舞于九天之外。她本以为她应该是世界上最孤独的人,一个人在云霄中孤独至死。但是遇见他之后,她所有的计划全都乱了。如果说她是凤凰,那么他就是苍龙,睥睨人间!这个她始终追不上的男人,这个霸道却柔情的人真的可以让她托付…
  • 快穿:睡醒后宿主玩遍小世界
    快穿:睡醒后宿主玩遍小世界
    番茄vip20220304完结 现言脑洞现代言情校园系统快穿 无cp 世间怪事千千万,渣男渣事占一半。 宇宙中存在着一批虐渣系统,正是为这些渣男准备的。 聃姝睡在自己的宫殿里,自然醒后随手抓了一道星光,于是她就和小九绑定了。 小九本来升级了开开心心地去找主系统分享喜悦,谁知道稀里糊涂就被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