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李联杰】的小说是什么?
  • 影帝从龙门飞甲开始
    龙门飞甲电影在线
    在横店混迹多年的小龙套叶天,意外激活了反派系统,得到反派大礼包。获得反派专业户被动天赋,以及顶级反派的气质。【反派专业户:能够瞬间入戏,演技+99999,其他角色+99】【反派气质:当你饰演反派的时候,魅力值+99999,非演戏时+99】有了这么牛逼轰轰的系统,我们的主角要乘风而起,纵横娱…
  • 毒奶影帝的相亲人生
    清晨的阳光让人有些慵懒,在商场一楼的星巴克里,一些享受生活的年轻人惬意地喝着卡布奇诺。“说一说我对你
    (日更万字,你看的不够我更新快!)【这不仅仅是娱乐文,还是一个有爱的故事文】(书友群:1043215057)星台风颁奖词:【毒奶是他演艺生涯的代名词】【敬业是他拍戏过程的劳模范】【相亲是他人生路上的必备良药】记者:“李艺先生,这部戏你是要反向奶还是正向奶?”李艺:“我一直都是正向奶!从未毒…
  • 重生于七十年代
    重生于七零年代书包网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于七十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于七十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于七十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于七十年代》还不错…
  • 生于1970
    生于1970
    生于1970(灯下雪月)
  • 黑科造神
    黑科造神
    《黑科造神》 八品仙人球.QD著 重生高三时期,得宝机械纳米虫,开发黑科技,改造生物,制造药剂! 什么变异进化,什么长生不老,什么明星大腕,什么美女如云,什么富可敌国,什么走上人生巅峰,通通不在话下! 第一章:神宝纳米虫 李阳重生了,又回到了高三时期。 也是他运气不好,明天就要高考了…
  • 黑科造神
    造神小说百科
    重生高三时期,使用纳米虫,开发黑科技,什么变异进化,什么长生不老,什么明星大腕,什么美女如云,什么富可敌国,什么走上人生巅峰,通通不在话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科造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黑科造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
  • 向往的生活之我是药神
    向往的生活之我是观主全文免费阅读
    主角重生来到桐庐县合岭村,与蘑菇屋的明星们成了邻居,最重要的是主角还获得了一个系统,成了当地的药神功夫巨星李联杰“杨夏,你看我这病”杨夏“你每天来我这里喝一副药汤,我保你药到病除”赵小骨“杨夏,我那个来了,还有点不调”杨夏“小问题,我给你熬一碗黯然销魂药汤,保证你那个不痛,月月轻松”佟莉雅…
  • 娱乐圈新标杆
    文娱新标杆
    我知道很多弓箭手,想射下往上爬的我,当我到了山顶上头谁都伤不了我。我要做娱乐圈里的皇帝!
  • 娱乐之功夫星耀
    功夫娱乐明星小说
    林天意外身亡后重生到平行空间,看孤僻的林天拥有系统,如何成为功夫耀眼之星,(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帝皇巨星
    皇帝的巨龙小说
    他掀起了香江歌坛群雄争霸的时代,他是继李小龙之后又一位华人巨星,他也让香江提前成为了亚洲好莱坞,他是渣庸都点赞的才子,他也是所有人眼中的摇钱树,也是所有女人的梦中情人。他是史上最不像明星的巨星,他可以与乞丐分享早餐,也可以无比从容的吃着路边摊。他就是改变了这个时代的天皇巨星中的巨星,帝皇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