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李艳春】的小说是什么?
  • 他来自山的那端
    小说《他来自山的那端》TXT百度云
    农村放牛女X孤僻厌世男。她乐观开朗真性情,力大无穷扛两袋面。他极端阴暗坐轮椅,娇生惯养斯文败类。单纯善良的村姑少女爱上向死而生的寡欢少年,会发生怎样幽默搞笑又难忘的故事呢?即将为你呈现接地气且朴实无华的青春疼痛爱情!【读者群2916...
  • 重生之大宋鬼医
    重生之大宋鬼医 小说
    医生是救死扶伤的,他救了很多人,却杀了更多人;医生是使用灵丹妙药的,他使用最多的却是毒药他是一名医生,大宋的鬼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大宋鬼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伪学霸的春天
    鲁志萍鲁庆山《重生之伪学霸的春天》
    他在一片坟墓中重生了,被沈家的两个家丁挖开了棺材救了他,却发现这里已经不再是21世纪,而是大宋国!在北宋西北之地那即将到来的人命如草芥兵峰岁月,来自现代的他,成了易州杨家的一个小小管事,有的只是有点聪明的脑袋瓜子,却身无武艺,自己该要怎么在这个弱肉强食而陌生的世界中活下去?他必须要活下去,…
  • 重生之伪学霸的春天
    重生之伪学霸的春天
    书名:重生之伪学霸的春天 作者:妖的前半生 鲁志萍的目标是:不坑爹,嫁直男! 可是两个目标都不容易实现,重生后她坑爹依旧,只是没有前世那样彻底;至于直男,她刚试过,一觉起来人就不见了。 等几年后回来把你爪子拿开,不然老娘一个天雷劈死你! 某男不信,手继续“轰隆隆!” “老婆,你真打雷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