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李若菲】的小说是什么?
  • 婚姻大转换
    婚姻大转huàn
    夫妻俩的离婚被突如其来的车祸打断,却因醒来后的互换身份而彻底乱了套。“李若菲,你居然还跟那个学长还有联系!”“刘梓畅你居然翻我手机”“那又怎样,我现在可就是李若菲,我现在可是为你怀胎待产,我告诉你别惹我!”“你还知道你为我怀胎待产,那你告诉我这包烟怎么回事!”床底的烟被李若菲无情的踢了出来…
  • 无敌从开宝箱开始
    李若菲郑阳《无敌从开宝箱开始》
    少年赵正阳得到无敌系统,可以开启宝箱,获得各种技能,道具,修炼值提升实力。当宝箱出现在妹子的屁股上时,需要你用力的拍一下才能开启,你会怎么做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敌从开宝箱开始》还不
  • 司少豪宠重生小甜妻
    小说《司少豪宠重生小甜妻》TXT下载
    前世,夏尔若被奸人迷惑,不仅伤害了司霈寒,还害的自己家破人亡,自己也惨死监狱当真相浮出水面,她才知道,原来司霈寒是唯一一个爱自己入骨的人,是愿意陪着自己赴死的人重生后,夏尔若逆天开挂,一路打脸虐渣。她决心改变自己的命运,还有那个爱自己如命般的男人,今生决不负他。后来,所有人都知道有个叫夏尔…
  • 文理双修10卷-完结
    安媛薛辰琪《文理双修10卷-完结》
    第十卷暗黑破坏神第001章登机(上)“你真的不需要我们再送一程么?”黄珊欣看着飞机场面前的李三思,李三思身上的衣服很随意,一身随意休闲的样子,就像是留学刚刚归国的大学生,他的手上提着一副白色的亚麻袋,他所有的东西都放在了里面,当然从大林寺送过来让他在鹰帝国使用的装备,除了GP2手机之外,其…
  • 无上贱宗
    尉迟李若菲《无上贱宗》
    修行苦旅中充满了背叛。追寻至高奥义的攀登路,究竟谁才是对的?扑朔迷离的故事里,吾王已沉睡。在魔族叩关的前夕。有位持剑的少年横空出世。他既是衍宗想不到的变数。他也是风雨飘摇的乱世最后的希望。他还是万里关山的那抹红妆唯一的等待。
  • 天外女神助我纵横都市
    刘智平艾达《天外女神助我纵横都市》
    受够了无情上级的洗脑和压榨?受够了无良同事的不靠谱和甩锅?受够了日复一日的埋头苦做而梦想却越来越远?!....无意中被神秘天外女神附身的咨询顾问刘智平,在30而立的年纪与小伙伴们开启一段精彩有趣的人生
  • 大角斗
    蓝枫李若菲《大角斗》
    六月火爆新书!!!在这片大陆开辟以来,角斗已经成为了时代主流。可以说角斗无处不在。时至今日,早有角斗士强者繁衍至巅峰。传言,曾有高人吞云吐雾,挥袖抖脚便可翻云覆雨,开山裂地,怕是这位高人已经是抵达了角斗士强者的巅峰转位——第七转位,魔位!角斗士
  • 异能者管理局
    小说《异能者管理局》TXT下载
    〖请看完〗这本书原本只是一时兴起开的一个坑,连大纲都没有,然后成功的废了,所以前四十章别看千万别看!可以直接看后面的快穿【斗罗大陆】完结【......
  • 问天何为道
    问天何 为
    何为道?是永生还是自由。寻道寻道,最后得到的是什么?道又是什么?我只知,任天地风云变换,我初心不变!问天何为道。这是一位被喻为魔道妖孽的少年,不甘被命运主宰,寻求大道的故事...
  • 被迫当城主后哥哥们超宠我
    李若菲明凌《被迫当城主后哥哥们超宠我》
    【古风征文】城主爹爹遇害,五个哥哥贪生怕死,不愿当城主!五岁的秋水邈邈被迫回去继承城主之位!还附赠五个哥哥,一开始——爱装逼的乞丐大哥:大哥穷得连件像样的衣服都买不起了,小六,给点钱吧!温顺如兔子的木匠二哥:小六,再给二哥几根木头呗!白白胖胖的馒头三哥:小六,三哥这不叫骗吃骗喝,是在为你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