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李裕民】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猫大王 [校对全本]
    我是猫大王 [校对全本]
    起点精品频道VIP20191130完结10W收藏 总推荐:31.99万 “叮!主线任务:将主人调教成猫奴。” 西卡懒洋洋地听着脑海中第九十九次系统的提示音,理都不理。 “我都变成猫了,还要我怎么样,难道学小猫咪一样,喵喵喵?萌不萌?打死我都” 正想着,突然觉得后颈皮一阵酥麻,它便被揪起来装…
  • 我是猫大王
    我是猫大王txt下载
    “叮!主线任务:将主人调教成猫奴。”西卡懒洋洋地听着脑海中第九十九次系统的提示音,理都不理。“我都变成猫了,还要我怎么样,难道学小猫咪一样,喵喵喵?萌不萌?打死我都”正想着,突然觉得后颈皮一阵酥麻,它便被揪起来装进了航空箱——“西卡,为了你的健康,我要带你去割蛋蛋咯。”“喵?喵?喵?”放开…
  • 捡个总裁回家种田 完结+番外
    捡个总裁回家种田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429完结 总书评数:181当前被收藏数:1769 白子安在种田的路上,捡到了受伤的戚昊,没想到他醒后竟然失忆了。 失忆的戚昊睁开眼见到的第一个人便是白子安,从此黏上了他。 两人努力种田,开起了公司发家致富。 就在他们日久生情,情不自禁后,戚昊被家人悄悄带走。 白子安一直…
  • 心魇
    “你已经一年三个月零七天失眠了,再这么下去你就很少能见到我了!”“梦魇,你又来了。只要所有能做梦的东
    梦,也是有人管的,它就是梦魇。只要你不甘平凡,梦魇就会带着你到光怪陆离的世界当中,它会是过去,现在,也可能是未来,会有美女相伴,会有刀光剑影,当然还会有英雄。我们的故事,便从这个梦,开始说起吧。收藏很不给力,可能和各位经常看的网文有些不同,不过还是
  • 我变成了一条犬
    我变成了一只警quǎn的小说
    看着镜子的这幅样子,谭笑笑彻底懵了,啊啊啊啊居然莫名其妙的重生在一条狗身上,,还是传说中的土狗,中华田园犬,还是个串。最主要的是主人你为什么要给我穿裙子,我是公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