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李雪怡】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超级锦鲤系统
    小说《我的超级锦鲤系统》TXT百度云
    超级锦鲤系统醒来,我就是幸运儿。要钱,我钱最多。要帅气,我最帅。要女人,哦,不,金钱之下,没有女人可以逃脱手掌心。从此,一个系统,让我畅游天下,纵横万界。"
  • 摊牌了:阎王是我孙子
    '“我的条件很简单,一辆价值一百万小轿车,一幢海景别墅,存款必须有八位数。”望着眼前这名化着浓妆,颜
    阎王:“我要人三更死,谁能留你到五更?”林小凡:“孙子,你说什么?”阎王:“爷爷,您说,我听着。”林小凡:“那个人敢和我抢女人,现在就去弄死他。”“爷爷放心,马上办妥。”阎王道。本就一个平凡快递员,一天和拜金女相亲,吹嘘自己的孙子拥有富可敌国的财富。万万没有想到,阎王真的是他的孙子。林小凡…
  • 挂牌神仙
    挂牌神仙
    本书情节纯属虚构“Z国公民叶萧,鉴于你为天庭众仙家做出的杰出贡献,我谨代表玉皇大帝向你颁发名誉神仙的称号,希望你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勤勤恳恳为众仙家服务。”太白金星把一本封面有着鎏金大字荣誉证书塞进了叶萧手中。“我可以不干吗?”叶萧愁眉苦脸地说道。“嘿嘿,不可以。如果你撂挑子不干,天庭…
  • 穿书九零年代炮灰奋斗路
    穿成九零年代女炮灰奋斗记
    林多前世顺风顺水,学生时代是高考状元,创业后几年就将公司做到世界五百强。朋友遍及世界,人脉上下通达。一朝穿书九零年代文炮灰,妈妈是下岗工人,舅舅的单位也发不出工资,所有人的日子都过得紧巴巴。渣爹嫌她是个女孩,不仅断了家里的生活来源,还把妈妈打到住院,一心逼她退学。林多帮妈妈踹了渣老公,学业…
  • 帝萧
    萧懿轩李雪怡《帝萧》
    白凤绕云间,青锋藏于胸。谁人不识君,何须挽轻纱。
  • 如若安年
    如若安年
    谁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可叶筱雅连座坟墓也没守住。叶筱雅二十三岁遇到唐黎航,二十五岁嫁给他,从此开始了自己的婚姻生活。结婚不到一年,种种迹象表明,老公有出轨的嫌疑。遇上靳墨辰,那是一个意外。总有一天,会有一个人,看你从小到大的所有照片,撞见你所有手足无措的模样,了解你所有的故事,甚至去别的…
  • 恒砂
    恒砂
    这是一条很艰难的路!阴谋和利益伴随着血腥和杀戮,算计和背叛伴随着孤独和死亡。何为天?何为道?不过是胜者为王而已!
  • 震惊!老婆竟然是财阀千金
    云小辰白明月《震惊!老pó竟然是财阀千金》
    三年前,沐七弦被追杀,云小辰运用高超的医术救了她。在化名沐雪过了半年平凡而幸福的生活过后,沐七弦被家族接走。云小辰在原地等了她三年,在见时已成为了财团唯一继承人。要拆迁云小辰所在的村子时,两人再次相见。
  • 都市最强废婿
    都市最强废婿江楚小说
    【【‘脱下马甲,就是大佬’新媒体风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我若战神,君临天下。我若至尊,雄霸天下。张君临是别人眼中废物赘婿,但他是至高无上的战神。来!大胆告诉老子,你想要什么样的死法?这是一个不服就杀,唯我独尊的故事!
  • 神级基因战士
    神级基因战士
    前面一丧尸正在聚拢过来,穿上史上最强的武装铠甲,你就是这片天地的主宰者。纵然只有四年的寿命,又有何惧?纵然这世界上无人认同你这个克隆人,又有何妨?扛起粒子脉冲炮,催动你体内至强的功法,战个痛快,杀出个黎明——命运的齿轮已经转动,你是天命之子,注定要撬翻整个地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