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李雯婷】的小说是什么?
  • 首富从亏掉十亿开始
    首富从亏掉十亿开始小说
    某女主播:“你看你开的车也就一百来万,还江总?”周秘书:“江总,有人要下一个亿的订单!女主播:某知名男明星:“就你这样还来走红地毯?你还不配!”李秘书:“我之所以能够成为影后,都是我老板的功劳,老板,你要去哪里?我这就去给你开车过来。江浩有点想哭,这都不是我想要的,我只是想要我那点工资,亏…
  • 都市妖孽天帝
    老农民txt免费下载
    农民就应该种田,养殖,开发,搞副业的吗?不存在的!有治不好的病吗?一个治疗术就能搞定,还是治不好?那就高级治疗术!有打不赢的架吗?一个禁术轰飞你,还是打不赢?你当我的飞剑是摆设?!不负佳人不负兄弟,更加不能负家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妖孽天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全能大佬又美又飒
    林宝心洛洪伟《全能大佬又美又飒》
    帝都人都知道,洛家有一个草包私生女洛千寒,空有美貌,却私生活混乱,为钱卖身老头子,遭人唾弃.忽然有一日听说这位私生女性格大变,把渣父一家揍了个遍后离家出走!馋涎洛千寒美貌的众猥琐男摩拳擦掌:这位小美人看起来很可口!谁知草包私生女化身冷酷大魔王,左勾拳一个猥琐男,右踢腿一个变态狂,把人打的落…
  • 我有一颗万宝树
    小说《我有一颗万宝树》TXT下载
    李一凡意外获得一颗万宝树,树上挂满了果实,仔细一看这些果实居然是各种顶级至宝!树顶之上:混沌青莲、盘古斧、《超脱秘典》、鸿蒙金身、鸿蒙圣兽、宇宙种子、时空法则、超脱系统。树顶之下:氪金系统、游戏系统、火之法则、帝器、神兽......最下面还有宝箱,宝箱中随机孕育出诸天万界的物品!拥有了万宝…
  • 死灵岛
    死灵岛
    死灵岛(冰龙)
  • 死灵岛(txt完结)
    死灵岛(txt完结)
    BL,惊悚() 传说中的长生不死,是一种「诅咒」──领着死薪水勉强过活的三流报社小记者张翰,为夺得独家大新闻,透过管道报名参加集体自杀活动。身为仲介者的江礼,劈头第一句话就要求张翰掉头回去。张翰胆战心惊的平安度过第一晚,不料随之而来的竟是一场血腥杀戮!他吓到软脚了,只见江礼奋不顾身的护着…
  • 开局一方仙界空间
    左睿文左睿《开局一方仙界空间》
    刚走进大学校门的左睿文突然得到一个仙界空间空间里暂时只有一块地,只要把贫瘠的土地升级,就可以替三界中人种地打工换奖励。大四新学期,土地终于升级,左睿文的表演开始了。
  • 南山玉
    南山玉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南山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南山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南山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南山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
  • R1SE:有十一个男人在追我?
    R1SE:有十一个男人在追我?
    /更新随缘/你作为一名娱乐记者前往了R1SE一周年的演唱会,但粉丝们的疯狂造成了一死十一伤,而你就是死的那一个。但上天还是眷顾你的,十几个平......
  • 灰白暗影
    小说《灰白暗影》TXT下载
    我从小生活在泥泞中,却突然有一天渴望阳光了呢。“能遇见你,是我命不该绝。”不经意的相遇,永远的承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