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杜可欣】的小说是什么?
  • 果园飘香之独宠医妃
    果园飘香之独宠医妃
    果园飘香之独宠医妃 作者:菩提苦心 内容介绍: 杜晓璃,人人瞻望的传奇人物,却抵挡不住可笑的命运! 再次睁眼,坚定如她还是被自己枯枝一样的小手,和眼前四处漏风漏雨又漏鼠的景象惊得嘴角直抽! 父母双亡,三餐不继,唯一的财产便是一座破房子和一个可爱的小哥哥。 这都叫什么破事! 买山头,种…
  • 果园飘香之独宠医妃
    果园飘香之农女妃
    杜晓璃,人人瞻望的传奇人物,却抵挡不住可笑的命运!再次睁眼,坚定如她还是被自己枯枝一样的小手,和眼前四处漏风漏雨又漏鼠的景象惊得嘴角直抽!父母双亡,三餐不继,唯一的财产便是一座破房子和一个可爱的小哥哥。这都叫什么破事!买山头,种果树,开酒厂,酿果酒,发展产业链,从此财源滚滚来,带着哥哥发家…
  • 豪门诱宠,痴缠天价前妻
    豪门诱宠 总裁天价前妻
    【坑品保证,这是宠文!】父亲破产后自杀,本一身孑然的她意外继成十亿遗产。男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豪门诱宠,痴缠天价前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良医圣寻美记(忘年)
    夏洛肖宁《无良医圣寻美记(忘年)》
    作者:忘年十三少我有神功【金钟罩体】:抗打抗骂抗枪炮!!狙杀米国总统,敲诈曰本政府,偷盗南飞金库,轰炸映度阿三!啥?你说老衲是?罪犯?无赖?NO~~老衲是菠萝蜜国的正统太子!类别:热血都市谁说和尚不能风流?谁说和尚不能杯抱美人?谁说和尚不能成为世界首富??我有神功【玉女心经】:想治疗?先宽…
  • 王爷宠妃:他居然要休妻
    小说王爷竞然要休妻
    方晓棠穿越到另一个时空当了异世的王妃,没想到前面还有十个前辈,她是老十一。不过没关系,她不用邀宠,王爷就独宠她一人。十一妃闲不住,脾气又爆,总能招惹到是非。不过没关系,她只管惹,王爷替她平了就是。她想开店面,王爷不给钱。不过没关系,她的特殊朋友帮她“借”来便是。终于有一天,王爷护不了她了,…
  • 地狱恶灵系统
    恶灵系统百度网盘
    俞飞意外死亡,让他成为地府vip,从此带来一福利,不仅能抓鬼,还能升官升级系统茵茵妹子声音甜;“主人,你又能升级了哟!”;天生的修道奇才,被茅山祖师爷看中,“小兄弟,你可否拜我为师?”;有时候身份也是实力的一种,茅山掌门跪下喊到:“高祖~”;比势力他怕谁?一路升到地狱二统领!你活着劳资不让…
  • 杜家情事
    杜家情事
    从我进入杜家第一天起,我就惧怕杜选。妈妈苍白着脸让我喊他二哥。很多年后,我离开杜家,去了遥远的国度,在那里,又遇见一个叫做杜鸿健的人。我以为只是姓氏上的巧合,只是没没想到.....第一部完结
  • 女权世界的男神
    女权世界的极致男神
    一觉醒来,重回高中时代,苏离来到了一个古怪的平行世界。电子竞技成了女人的领域,男人玩游戏玩得稍微不菜,就会被一众女孩子直呼男神?女人穿男人衣服会被说“爷爷腔”,码字断更了男装谢罪才会平息众怒?女追男成了主流,结婚后男人要做上门女婿,在家里相妻教子,孩子要随母姓?女人需要有房有车才能娶得到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