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杜悦】的小说是什么?
  • 首席束手就擒
    首席别碰我结局
    “我在台下,他身后是不断闪烁的镁光灯,耀眼夺目,第一次我就为他深邃的五官紧凑了呼吸。”“我一生最愉悦的片刻都浓缩在他进入我的瞬间,我渴望听到他说爱我。“道德,理性,我都不想要了,我只愿在你身边,屈润泽。水流潺潺的岸边,男人怒不可遏的声音响起。他拿着一个女式手机,咬牙切齿念着记事本上的内容。…
  • 霸道首席别碰我沈家琪杜悦
    首席别碰我杜悦
    原以为是一场绝对蜜恋,她义无反顾嫁入豪门。没想到深陷复仇的漩涡,结婚就是想要将她推进坟墓,她所谓的丈夫亲手将她送上了另一个男人的床,只为了得到另外一个女人。她背负着小三的骂名,含泪签下了离婚协议,没想到本以为是一夜欢情的男人,对她说“你睡了我,你要对我负责。”她心冷的回应“不知廉耻。”可是…
  • 婚情难守:首席,离婚吧!
    “我在台下,他身后是不断闪烁的镁光灯,耀眼夺目,第一次我就为他深邃的五官紧凑了呼吸。”“我一生最愉悦
    《婚情难守:首席,离婚吧!》结婚之后,老公对她不冷不热,婆婆对她喊打喊骂,直到那天她发现老公.....
  • 总裁戏妻成瘾
    总裁戏妻成瘾野战
    ☆☆☆本书简介☆☆☆原以为是一场绝对蜜恋,她义无反顾嫁入豪门。没想到深陷复仇的漩涡,结婚就是想要将她推进坟墓,她所谓的丈夫亲手将她送上了另一个男人的床,只为了得到另外一个女人。她背负着小三的骂名,含泪签下了离婚协议,没想到本以为是一夜欢情的男人,对她说“你睡了我,你要对我负责。”她心冷的回…
  • 不惑今生
    前传集整个阵法的能量急速旋转袭来,看着挡在身前早已千疮百孔的赤焰羽翼,她昂首长鸣。(www.k6uk
    灭世大战,两败俱伤。她吐出金丹护他不死,自己却灰飞烟灭。不知几世几劫,他终于醒来。九百年近乎绝望的寻找,终于找到时,她那一丝游离的神魂却托生成了人类,一个十二岁的小女孩。十二岁率真少女杜悦绫开启凤凰封印,重修强大神力,龙凤阵永世守护这本真世界!
  • 豪门绝宠:娇妻不听话
    豪门绝宠:娇妻不听话
    母亲遭遇飞来横祸,邮轮上被骗财骗色,背后一张大网却早已悄然张开。一面之缘,再次重逢,“表哥”“杜小姐,有些眼熟。”熟悉的味道袭来,他面露清冷,“我不喜欢这个称呼。”第一眼,他便决定她的所有权,被卷入这场豪门争斗,没有谁可以全身而退。“顾先生,难道就这么喜欢强迫女人吗?”“你以为这样说我就会…
  • 意乱相逢时
    意乱相逢时讲的什么
    杜悦以为在世铭遇到了自己一生中的白马王子,却不料王子心中另有他人,她在倍受刺激的那晚与上司发生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错综复杂的职场中,有诱惑,有妒嫉,也有各种各样的明枪暗箭,让她目不暇接,避无可避。她该怎样立足,又要怎么做才能赢得真正的幸福
  • 霸爱成瘾:首席别碰我
    小说《霸爱成瘾:首席别碰我》TXT百度云
    《霸爱成瘾:首席别碰我》作者:步步生莲 简介: 原以为是一场绝对蜜恋,她义无反顾嫁入豪门。没想到深陷复仇的漩涡,结婚就是想要将她推进坟墓,她所谓的丈夫亲手将她送上了另一个男人的床,只为了得到另外一个女人。她背负着小三的骂名,含泪签下了离婚协议,没想到本以为是一夜欢情的男人,对她说“你…
  • 娇宠人生,闪婚二手鲜妻
    小说《娇宠人生,闪婚二手鲜妻》TXT百度云
    直到面对被闺蜜、老公双重背叛的现实,她才明白,爱情不是卑微和付出就会收获幸福;刻骨铭心的爱情,却最终抵不过小三的介入,签下离婚协议,带着腹中胎儿黯然转身。她从没想过还能够再随意交付真心,却意外发现身边的他:体贴,绅士,霸道,神秘,深不可测。后来,她签字成了他的妻;他霸道温柔,她白首不离。.…
  • 丧尸世界之进化
    末日开局从丧尸开始进化
    1228812288这不是一部生化小说。这一部披着丧尸题材外衣的,关于超能进化的故事。10010204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