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杜海琼】的小说是什么?
  • 打工巫师生活录
    打工巫师生活录 小说
    此时的灵山山崩地裂,天动地摇,那准提道人显了万丈金身,手拿六根清净竹连连怒吼地打向盘古大帝化身。因为愤怒,那六根清净竹再也不复之前的古朴隐含,而是散发着无穷无尽的杀机暴戾。十二巫祖分身此时已经个个胸口血迹斑斑。历经千万年,他们修为虽然都有提高,但依旧没能成就真正的上古巫祖,或许这便是法则,…
  • 都市无上仙医
    都市无上仙医
    《都市无上仙医》全集 作者:断桥残雪 他当过搬砖工,当过酒吧服务生,当过办公室文员,当过老师,当过医生他是千千万万打工仔中的一名,为了生计而奔波劳碌,但同时他却又是一位得上古巫王夏禹血脉传承的巫师。 巫,上一横顶天,下一横立地,中间一竖直通天地,中统人与人,是真正通天达地,掌控天地万物生…
  • 都市巫族之王
    夏云杰在楠山路口就下了车,现在他已经明白那由一连串简单数字构成的车牌号所代表的意思,他可不想让酒吧里
    他当过搬砖工,当过酒吧服务生,当过办公室文员,当过老师,当过医生他是千千万万打工仔中的一名,为了生计而奔波劳碌,但同时他却又是一位得上古巫王夏禹血脉传承的巫师。巫,上一横顶天,下一横立地,中间一竖直通天地,中统人与人,是真正通天达地,掌控天地万物生灵之大能者!
  • 承诺一生一世
    承诺你一生一世
    年轻人的感情,青春期的任性,在爱的历程中忍受煎熬坎坷;年轻气盛,血气方刚,桀骜轻狂,一旦放弃对爱的执着,就如一叶扁舟颠沛流离四处漂泊;如果没有准备好,就不要许下承诺;如果不愿负责,无需假装执着,地老天荒只是简单几字,爱人却守候一生一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