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杜湘】的小说是什么?
  • 江湖第一高手
    江湖第一高手txt下载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被誉为江湖第一高手的一代武学奇才,却因红颜招祸,奸人设计,高手受困。十九年后高手脱困,以另一身份再战江湖!寻妻觅子,报仇雪恨!风云变幻,试问?十九年后谁又是江湖第一高手?恨不早相逢!晚相逢,也算是苍天悯人.不遇你,亏了我铁骨柔情男儿情。不遇我,辜负你苦苦寻觅女儿心…
  • 听天由命
    听免费版的天命神相
    人死后,他的记忆,他从出生,到死亡时的记忆,会在他的脑海中重现。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这样的想法,其实我们已经死了,我们现在所过的生活,只不过是......
  • 全能护美邪少
    全能护美少主
    从关押数十位全国各方面顶尖罪犯的监狱中走出来的秦青辰,得到一个保护美女教师的任务,不得不在都市之中运用自己的通天手段,笑傲风云,凶器老师,美女同桌,漂亮女房东秦青辰发现自己陷入美女包围的危机!
  • 你是来处亦是归途
    小说《你是来处亦是归途》TXT百度云
    她本是一名刑警,一朝穿越,竟然变成一个婴孩?!他本是世家公子,惨遭灭门,落魄街头。他们相依为命,复仇,江湖纷争,世家恩怨,都在将他们卷入一个更大的阴谋......不问来处,不念归途,因为你就是我的来处和归途。
  • 听说爱情有耳朵
    耳听爱情
    【把我的耳朵借你,所有的故事,请悄悄地说与她听。】全文已完结,谢谢各位的支持,有缘我们下一本再见!网配圈一向颇有高冷清傲之名的七曜,妖殿。居然名花,(哦呸)!名草有主了,而且最关键是采草之人居然是个..
  • 软萌娘子之相公贱笑了
    公子贱笑了下载
    世界上最狗血的事就是刚成为寡妇就莫名其妙地给自己那位故去的丈夫戴上了一顶绿帽子成亲一年她克死了自己相公不说还一枝红杏出了墙就在她不断检讨自己决心不要脸一把的时候她竟发现一个天大的秘密这是一个女主和自己丈夫红杏出墙的故事
  • 倾城魔妃千年寒
    倾城魔妃千年寒
    莫倾城,生着一张祸害人间的脸,始终保持着面谈微笑。14岁生日,她竟到了异世界大陆,废材“莫倾城”身上。啧啧,同样叫“莫倾城”,差别咋就那么大捏?尝尽了所有人轻视鄙夷的眼神,她只是倾城一笑:“用实力说话,才是王者!”在这个崇尚斗气魔法武力的世界,她不会恨任何嘲笑过她的人,只会灭之!“放心,我…
  • 异能大佬她A爆了
    小说《异能大佬她A爆了》TXT百度云
    他们因为工作相遇,虽然认识的不久,但是他随时都做好了保护她的准备。他就像是故事里的骑士一般————她不慎受伤,他就脱下自己的外套给她披上。——她因家人被困去救人,他就跟着她一起。——被多人包围,她从高楼跳下,他帮她收拾了下面的对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