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杜玉儿】的小说是什么?
  • 魔域之主
  • 花犯皇后
    花犯皇后
    《花犯皇后》红袖VIP完结 作者:白纱蝶舞 她本是待嫁的辽国皇后却一心只愿意做江湖儿女,在大婚前在不知道她真实身份的情况下,辽国皇帝竟然帮她逃了婚,事后皇帝在太后的要求下必须自己亲自找回自己的皇后,但是已经踏入江湖的皇后会愿意回去吗?
  • 万兽战神
    万shòu战神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被最爱的女人背叛,遭最好的兄弟偷袭,丹道天才杜峰含恨而终。感召兽神本源,他绝地重生从零开始。众兽之神听我召唤,号令天下莫敢不从。迅速崛起搅动一方风云,杀神屠魔斩尽世间负心之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兽战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腹黑王爷
    温柔王爷文
    腹黑王爷,狠温柔的简介:断头台上,她冷眼看着这个口口声声说爱的男子,让她九族夷灭,血染京都城......他是高高在上的四皇子,她是相府嫡女,原是各自风华。一场阴谋,他性情大变,自此久病缠身。而她却被送到千里之外的姑姑家,寄人篱下。多年后一纸圣谕,她成了四王府的女主人。——————深宅大院,…
  • 生于寒门,死于贫困作者:左荒(晋江2014-05-30完结)
    生于寒门,死于贫困作者:左荒(晋江2014-05-30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生于寒门,死于贫困作者:左荒☆、初入云府多事端“祝锦绣?倒是个好名字。”冯姨娘捏起青瓷碗碟里的葡萄,一颗颗递入口中,盯着跪在不远处瑟瑟发抖的祝锦绣道,“抖什么抖?我还能吃了你不成?”祝锦绣打了个哆嗦,不敢回话。日…
  • 唤神时代
    唤神时代
    三百年前,一颗“平平无奇”的流星自天外坠落,整个蓝星的格局和轨迹自此改变。人们为这颗带来奇迹的流星取名为“欧希华”,寓意众神的恩惠。唤神时代,至此开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