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杨亦风】的小说是什么?
  • 分身的情债为什么本尊来还
    分身的情债为什么本尊来还
    你们相信前世吗?前世的因,今世的果。少年杨亦风意外得到命运时空系统,觉醒前世的一切,改变命运成为最强者,拥有无数美女,成为人生的赢家。但是为什么是分身拥有无敌的实力,获得美女的心,我却给分身收拾烂摊子。
  • 虚空凝剑行
    虚空凝剑行txt全文下载
    为什么修仙,修魔,修妖,修佛甚至是修神都要有境界的约束呢??什么境界的约束?全是狗屁,我只追求力量,只要力量达到了,境界自然会自已上去。杨亦风凭借自已所创出的《虚空凝剑术》誓要打破这狗屁的天地法规~!以力证道!!不信?进来看看吧~!!声明:前面小水的笔法实在垃圾,但后面成熟了之后,不论是行…
  • 剑修之仙
    修仙女主之
    一个因为朋友背叛,老婆背叛。而接受不了。在一场雨大骂上天被雷电劈中而穿越.....赵勇,得神剑,自创剑术。以力正道,打破天地规则的修真征途开始....敬请期代!由于种种客观问题,本书不能写下去了,希望广大读者见凉~!请大家去关注新书《星祖》,《星祖》以存稿80多章。
  • 我在诸天加武道点
    杨亦风张三丰《我在诸天加武道点》
    飞升尽头,熟比谁强?轮回尽头,谁比谁高贵?岁月尽头,何人操控诸天?遨游亿万大千,举世界飞升诸天,天骄逐鹿,英豪辈......
  • 我等花开也等你
    你花开罢我花开
    万步青阶白日曛,春心不在此山群。千花入眼无颜色,若望深瞳皆是君。纵然这满山花色,我也没有心思去欣赏,在我的眼中只有你才是唯一的.一座无名山中的青色石阶上,一位雪白衣衫上沾染着许多血渍的少年,步履蹒跚的走着。蓝小七,你要等着我,等我归来,我一定带你看尽世间璀璨,一定要等着我。少年脸上充满坚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