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杨守安】的小说是什么?
  • 老祖宗在天有灵
    老祖宗在天有灵
    起点VIP20210602完结20W收藏 328.78万字14.48万总推荐 我是体修,专修肉身,江湖人称推土机! 我曾称霸了一个时代,建立了无上辉煌的家族。 一力破万法其实就是在说我! 我坐化后,肉身历经千年而不灭,却被一群不孝子孙从棺材里扒了出来,用我的肉身来挡灾、灭敌 “老祖宗在上,…
  • 老祖宗在天有灵
    老祖宗在天有灵txt下载
    我是体修,专修肉身,江湖人称“推土机”!我曾横推了一个时代,建立了无上辉煌的家族。一力破万法其实就是在说我!我坐化后,肉身历经千年而不灭,却被一群不孝子孙从棺材里扒了出来,用我的肉身来挡灾、灭敌“老祖宗在上,赤鲸帮杀上门来了,长老们挡不住了,借您老遗体一用!”“老祖宗原谅,天剑宗又杀来了,…
  • 悍将[重生]
    林渊睁开眼睛,暗红sè的幔帐如同一片干涸的血迹映入眼帘,嘴角不由得勾起一抹讽刺的笑容,但是下一秒,那双
    大云朝权势滔天的镇国王爷林渊在第六代帝王凌瑾登基的第二天,身为新帝登基的第一功臣,命丧与一杯鸠酒之下,再醒来时,已然回到七年前。重生后的林渊,本不想再与那人有丝毫牵扯,却在一次次的无意交往中,仍旧重蹈覆辙。也罢,既然这一颗心总是留在这人身上,他就再陪这人走一世。和编编商量了一下,因为我自身…
  • 妃常妖娆:冥妃倾天下
    妖娆毒妃倾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她自以为这只是一场利益的交易,但她却无法自拔的情陷其中。他自以为自己不会爱上一枚棋子,却发现他的爱已入骨。她曾看着他爱上另一个女人,她微笑促成。当大功将成,世人却要把她步步送往死地,合手打拼回来的天下,她却要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他冷眼观之,看着她被送上绞刑架,那一瞬她明白,即使是一缕魂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