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杨秀芸】的小说是什么?
  • 八零重生小幸福
    八零重生小幸福
    起点VIP201951VIP完结 94.42万阅文总点击 顾青重生了,重生在命运的转折点。 这一世,认清渣男和他的极品家人的真面目,守着父母与弟弟,她定要活出个锦绣人生来。 不过,她才过上农妇山泉有点田的幸福小日子,怎么就老有个狼性腹黑男神往她跟前凑? 听说这个有着极品继母、糊涂亲爹、戏精…
  • 穿成豪门真千金她闺女[穿书]
    穿成豪门真千金她闺女[穿书]
    [穿越重生]《穿成豪门真千金她闺女[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初晰(晋江VIP)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穿书爽文 主角:宁晗┃配角:┃其它:新文《和死对头互穿后》正在连载 一句话简介:我帮亲妈回豪门 立意:亲妈由她来守护! ☆、第1章 午后,阳光直射下来,水泥路干巴巴地发着白…
  • 穿成豪门真千金她闺女[穿书]
    穿成豪门真千金她闺女[穿书]
    晋江VIP2020123完结 总书评数:19当前被收藏数:144 宁晗穿成了一个小团子,父母经营着一家小卖部,温馨和睦。 直到一天,她发现亲妈是某本书里被豪门抱错的真千金,还没等来豪门相认,亲爸在一场车祸中变成了植物人,耗尽全家积蓄后,亲妈的身体也一天天被拖垮。没过上几天好日子便撒手人寰了…
  • 八零重生小幸福
    重生八零首富幸福
    新书《这没名没分的日子我不过了》求围观~顾青重生了,重生在命运的转折点。这一世,认清渣男和他的极品家人的真面目,守着父母与弟弟,她定要活出个锦绣人生来。不过,她才过上农妇山泉有点田的幸福小日子,怎么就老有个狼性腹黑男神往她跟前凑?听说这个有着极品继母、糊涂亲爹、戏精小白花继妹、麻烦缠身的男…
  • 沧海商田
    小说《沧海商田》TXT百度云
    有人说,商人是贪婪、狡猾、欺骗、绝情、伪善的代名词,但有人却认为正是因为商人的贪婪、狡猾、欺骗、绝情、伪善,才有商品和人才最好效益的发挥,商人在刺激消费的同时也刺激了创造、竞争、平等可以这样说,商人能化腐朽为神奇,化死板为音符,他是流通的纽带,是财富的化身,是信息和文明的使者。而我们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