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杨秋池】的小说是什么?
  • 纳妾记
    纳妾记小说好看
    法医杨秋池借尸还魂来到明朝,成为一个仵作学徒,有一个清贫的家,一个老母和一个严守三从四德却不能生育的媳妇,他除了要应对各种凶杀案之外,还要体面地完成传宗接代的重任,唯有削尖脑袋当官、挣钱纳妾。可这时,奇怪的事情一件接着一件发生了。木头拙著:(一)《纳妾记》(书号117765)——已完本(二…
  • 纳妾记(全文完)
    纳妾记(全文完)
    《纳妾记》 作品相关中国古代妻妾制度 中国古代实行的是“一夫一妻多妾”制,外加丫环奴婢以及合法嫖娼。 一个男人只能同时有一个老婆,包括皇上,同一时间也只能有一个皇后,在我们老祖宗的脑袋里,妻与妾完全是两个概念,妻就是妻,妾就是妾,不可相提并论。当时的“妻”是应父母之言媒妁之约,明媒正…
  • 纳妾记II
    纳妾记II
    《纳妾记II》完结文 作者:沐轶 本书内容全新,是与上一部没有直接联系的新故事。 这一次,法医杨秋池为了寻找转世投胎的柳若冰,穿越两百多年,来到灾荒战乱的明朝末年。 人逢乱世,他本无意争霸,却身不由己,本想靠法医知识推理侦破赚钱,娶妻纳妾,可华夏大地,已无一块宁土,只能投笔从戎,为心上人征…
  • 纳妾记之法医神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