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杨金成】的小说是什么?
  • 龙凤斗--毒医嫡妃
    龙凤斗--毒医嫡妃
    作者:魔莲☆、楔子云国一百二十三年。云国王率领百万大军,历经五年,终于毁灭了以机关文采称着的夏国,迎来了四大强国鼎立的时期。大战之后,云国王为休养生息,实行仁政,百姓安居乐业。云国一百三十七年,麒国欲与云国联姻,云国公主倾慕于麒国大将军南宫傲月,两国以此缔结邦交,百姓欢欣鼓舞,皆道此乃天赐…
  • 龙凤斗毒医嫡妃作者:魔莲(潇湘书院vip2014.02.18正文完结)
    慕容云清歌《龙凤斗毒医嫡妃作者:魔莲(潇湘书院vip2014.02.18正文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龙凤斗——毒医嫡妃作者:魔莲潇湘书院VIP2014.2.18完结已有572904人读过此书,已有2966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794378字,作品已完成。【内容介绍】:她是云国公主,大婚之日,她的夫君带着百万铁蹄,濒临城…
  • 龙凤斗-毒医嫡妃
    龙凤斗-毒医嫡妃
    龙凤斗——毒医嫡妃 作者:魔莲 潇湘书院VIP2014.2.18完结 已有572904人读过此书,已有2966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794378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她是云国公主,大婚之日,她的夫君带着百万铁蹄,濒临城下。 悬崖边上,曾经心爱的男子拥着那与自己最亲的堂妹梅郡…
  • 龙凤斗——毒医嫡妃
    凤家毒医嫡
    她是云国公主,大婚之日,她的夫君带着百万铁蹄,濒临城下。悬崖边上,曾经心爱的男子拥着那与自己最亲的堂妹梅郡主,极尽嘲笑,步步相逼。看着她的姐姐们被无情的凌辱,看着她的夫君亲手砍下兄长的头颅,父王剖腹,母后割喉,她的哀求换来的不过是他的冷笑和一地鲜红。一日之间,国破家亡。当刺骨的冰锥扎进她的…
  • 龙凤斗之毒医嫡妃
    龙凤斗之毒医嫡妃全文
    她是云国公主,大婚之日,她的夫君带着百万铁蹄,濒临城下。悬崖边上,曾经心爱的男子拥着那与自己一起长大的表姐梅郡主,极尽嘲笑,步步相逼。看着她的姐姐们被无情的凌辱,看着她的夫君亲手砍下兄长的头颅,父王剖腹,母后割喉,她的哀求换来的不过是他的冷笑和一地鲜红。一日之间,国破家亡。当刺骨的冰锥扎进…
  • 笨千金与小霸王 【txt完结】
    笨千金与小霸王 【txt完结】
    笨千金与小霸王 吕希晨(晨希) 谁都知道赫赫有名的‘风唳巷’── 闲人勿进,否则自找死路 这身穿白纱的笨女人是没常识啊? 冒冒失失跑进有名的黑街 让自己身陷困境 幸亏人称‘风唳撒旦’的他英雄救美 但他好像捡了个稀有动物回家?? 可一向当女人是衣服的他居然想独占她 还声明此姝归他所管? 啊…
  • 洪荒仙墟
    洪荒仙墟
    一次意外的车祸,让聂家俊进入到洪荒仙墟之中,万界仙魔人神大能陨落于此地,各种力量相互冲击形成一方小世界,藏在一座小山之下。是福是祸,一切皆为未知。看聂家俊如何凭借这次机遇重新整顿万界秩序,重现万界繁荣龙行踏绛气,天半语相闻。混沌疑初判...
  • 沉睡的巨龙
    沉睡的龙小说
    一寸山河一寸血,在国家危难面前,多少人抛头颅洒热血,用牺牲绽放出璀璨的光芒,国土尚存,国弱人有志,每个人都应该记住这一段历史,告诉所有侵略者,当东方巨龙睁开双眸怒吼之时,整个世界都会为之战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