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林之洋】的小说是什么?
  • 引路仙魂
    引魂路攻受
    路是家的延伸,家是人的根。离家的路上,回家的途中,头顶总有仙魂一盏,引你向前不迷失。寄居他乡的天才少年林之洋魂成之后,携鸡架猴带精怪,立志重建自己破碎的家族。然而父亲身为魂帝,命不保夕,母亲身死魂在,期待复活,恋人近在咫尺,不能聚首困难重重,他该如何选择?仙路不孤,再见时心中期待;魂修多趣…
  • 镜花缘
    《镜花缘》
    《镜花缘》清代百回长篇小说,是一部与《西游记》、《封神榜》、《聊斋志异》同辉璀璨、带有浓厚神话色彩、浪漫幻想迷离的中国古典长篇小说。作者清代著名小说家李汝珍以其神幻诙谐的创作手法数经据典,奇妙地勾画出一幅绚丽斑烂的天轮彩图。
  • 爆笑镜花缘
    爆笑镜花缘
    《爆笑镜花缘》 作者:BoA精灵の家 爆笑镜花缘第一回蟠桃盛会 王母:来来来,干杯!今天我过生日,谁要是不喝到爬着出去,谁就是乌龟王八蛋。 玉皇:那岂不是喝不喝都得爬着出去。 王母:闭嘴,上一边儿跪搓衣板去! 玉皇:今天神仙来的不少,你好歹也给朕留点面子么。 王母:我刚才不是让你闭嘴了…
  • 镜花缘之蓬莱仙缘
    仙缘蓬莱歌曲
    百花仙子唐闺臣受父命襄助唐中宗李显完成复国大业,女科高中才女后入朝为官,深得武则天信赖,从此平步青云。机缘巧合,闺臣与庐陵王李显在百花神庙相遇,一见钟情,从此两地相悬,苦苦追寻。
  • 西游之丧尸出笼
    西游之丧尸出笼
    这是一个小僵尸在西游的奋斗史,这个不在三界五行之中的僵尸将在西游的大幕上掀出怎样的风浪?
  • 心动你为由
    林湘莫彬《心动你为由》
    你的以前我参与不了,你的以后我将会一直存在。
  • 龙啸大明
    龙啸大明下载
    明朝末年,是一段屈辱的历史,也是一个痛心的时代;有人前赴后继,誓死抗击,也有人卑恭屈膝,首鼠两端;是非已经颠倒,公道失去标准,这不仅仅是中国最后一个汉人王朝轰然倒塌,也是中华历史中最大的悲哀。而一个二十一世纪的特种兵商毅回到崇桢十五年(1642年),得到了一个拯救三百年前那场浩劫的机会!第…
  • 龙啸大明
    龙啸大明
    《龙啸大明》全集 作者:木林森444 明朝末年,是一段屈辱的历史,也是一个痛心的时代; 有人前赴后继,誓死抗击,也有人卑躬屈膝,首鼠两端; 是非以经颠倒,公道失去标准,这不仅仅中国最后一个汉人王朝轰然倒塌,而是中华历史中最大的悲哀。 而一个二十一世纪的特种兵商毅穿越到崇桢十五年(1642…
  • 冰火世界
    唐敖慕容《冰火世界》
    一个懵懂少年,出生在一个不该出现的地方,从他降生的那刻起就为一股命运所缚,梦幻空花,魔龙狂舞,在那一个黑暗的大陆,诸侯四起,流血漂橹。一个少年,一个男孩,执掌世间阴阳,隐藏在黑暗中,冷眼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