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林俊峰】的小说是什么?
  • 尸王凶猛:妖妻,亲一口
    何美静林俊峰《尸王凶猛:妖妻,亲一口》
    何美静为了寻找突然失踪的双胞胎姐姐何丽景,她闯入了幽灵岛,据说这岛上有吃人的野兽,还有鬼怪出没,但为了自己的亲姐,她拼了。直到他们进了一个神秘的洞穴之中,才知道有一种让人变异的病毒,而这时候,他们又进入了一个地下世界,无意之中解开了一个封印,解救出里面的尸王,却夜夜被他缠。在得知地下世界里…
  • 赌婚(已出版)
    赌婚(已出版)
    一场持续了七年的爱恋,为何要用一场赌局来延续?他苦苦问她:“潘婕,我爱了你七年,为什么你不肯接受我?”她对他的感情不屑一顾,要怪就只能怪你自己的荒唐吧。终于,他对她下了战贴:“潘婕,我们赌一场。我赢了,你嫁给我!我输了,我消失!怎么样?敢不敢赌?”众目睽睽,无可推脱,她负气的接受。情势逆转…
  • 主宰天帝
    主宰天帝 小说
    天圣大陆,武力为尊,万族林立,宗门丛生。绝世强者异界重生,一切从头开始,势必要踏出一条诛天之道!我欲问鼎武神之路,试问谁与争锋!
  • 总裁请别慌
    前妻归来总裁请别慌txt
    女主(张洛洛〉男主(骆志阳)骆志阳一直喜欢明明但是他和张洛洛结了婚明明只是第三者当明明怀孕了自己摔下楼梯污蔑给张洛洛骆志阳还不知道张洛洛已经......
  • 泡个总裁做老婆
    女总裁做老pó
    高铁上,性感妩媚的女总裁竟然要我帮她新书期大大们记得收藏一个哟点击☆追书收藏
  • 在年代文里当白富美
    在年代文里当白富美
    宋兰澜死了。在上流贵族圈做了二十几年的首富女儿,明面上大家赶着拍马屁背地里让人恨得牙痒的女魔头,终于在邮轮旅游掉进了大海淹死了。醒来竟成了抢女主风头的死在第二集的炮灰女配?她爸肯答应,她也不会答应!从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优渥生活,到肉都要少吃只能啃馒头,要想富还要靠自己打拼的可怜虫?首富的女…
  • 钟离溪澈御奕魂
    小说《钟离溪澈御奕魂》TXT下载
    “皇上,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谈谈。”“哦?”某男挑眉,放下手里的事情,“谈什么?”某女死死盯着某男:“为什么我爹是宰相但是俸禄那么少?为什么我身为皇妃,俸禄连你那些小三的一半都没有?”“什么意思?”某男挑眉。“你懂得!”某女哼哼两声,转头,离去。某男沉思,赐给那些妃子一箱的珠宝
  • 胆肥系统
    小说《胆肥系统》TXT下载
    注意!前方有小强携带系统出没伍小毛:“她们在说什么?”、胆肥系统:“宿主大人,不知道哎!”、伍小毛:“身为个系统连语言分析能力都没有?”、胆肥系统:“有的只是本系统等级不够。不过我能猜到,她们说她们很傻,想过来问问你要不要一起傻。”高智商的男主,高智商的系统,搞笑、生活、感人、肺腑、修仙、…
  • 反派日记:剑仙女主爱上我
    周成柳瑶儿《反派日记:剑仙女主爱上我》
    周成穿越到一本名为《终极斗神》的玄幻小说中,成为一个小反派。并且获得了一本日记。只要在这本日记上记录文字,就可以被其他角色看到,如果能引导对方改变剧情,就能获得奖励。只是周成不知道的是,这本日子不仅能被配角看到,更能被主角看到。日记曝光之后,男主角王霸之气一开,气急道,“原来你就大反派,看…
  • 龙凤双宝:爹地,妈咪聘金十个亿
    男主女主是顾薇,傅明泽,顾明珠的小说是什么
    六年前,她惨遭陷害,那一夜的疯狂,她怀上父不详的孩子远走他国。六年后,她为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携一对天才龙凤双宝强势回归。该是她的,谁也抢不走!
随机推荐